碎在泰山上的心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当她在登上泰山极顶的时刻,我却在遥远的地方不眠不休!彻夜的睁着干干的双眼,凝视那个无情的黑夜,寻找那份属于我的爱情。我不知道她是否看到了她想看的日出。慢慢的在眼角伸出了一滴滴无望的泪,我已做出了让步,可我真的能接受她的现实吗?我的心真的有些痛不欲生,为了不想让她在爬山时有份好的心情,我用手自己在流血的伤口!其实我真的很在乎这件事!即使别人认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我有一颗敏感的心,可我的心就如一个易碎的水晶球一样,注定要在这座山上碰得粉碎!

我知道是因为我的自私,可我对这份爱真的期待过。为什么受伤的我又在伤害着别人。五月的樱花可能早在春雨中化作春泥,迷失在那个灿烂又朦胧的梦里。我的心如一撮被樱花覆盖的一抔土,湿湿漉漉的在这个多风又多雨的春天里化作一滩不再有生命的泥。曾经以为我有一天会和她站在那个风来风往的山顶问她“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妻子”成全我那由来已久的浪漫。可现实中的我却不得不面对这份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或许当那天出现时刻,我却独自坐在山坡上远远看那个为他披上的婚纱在阳光中是那么的刺眼。然后再看着她灿烂的笑在阳光里变得越来越模糊,渐渐让那双美丽的眼睛迷失在自己狭小的梦里。

不知何时外面的世界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寂静的宿舍里没有一点生机,在混混暗暗的光线变得是那么的黯淡。明知道当我离开她的世界不可能会再有那份勇气,我不知道我究竟还能不能再去按下那个熟悉的号码?我只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她!为什么我会在乎这么多,可我只真的很在意。当一条条的短信如石沉大海般的有去无回时,当我在一再的追问那个承诺时,我的心一点点的融在这个漫长的夜里。我一直在用心的等候手机里可能传来的消息……可确实被早上证实的她在关机。

随风的爱情如同那茫茫的雨丝,一点点的把我的眼睛打湿,我也一点一滴的把自己的伤口放在盐里,用尽身上最后一滴心血来把爱放在心底。窗外的雨仍没有停,又开始了新的一天,不只此时身在泰山的她是否真的找到她想要的快乐!希望泰山的顶上今天没有下雨……

Tags:

上一篇:谁的肩膀为我而留
下一篇:过冬的刺猬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