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遥远的记忆里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该才是叶青的时候,花还没有开的日子,果不到结的季节,你就匆匆地走来,带着几份乡土的幼稚,羞涩地要与我做成人玩的游戏。

太早了,叶还末长全吐绿,长长的日子里顾及不了太多,承受不了太多。为什么要开花,为什么要结果?那属于未来的日子。不知珍惜花的娇媚,不懂果的份量,就这样,在不会做梦的日子里,你匆匆地走近我,又匆匆地走远,走得无影无踪。

不知不觉地迎来几度春秋,成熟伴着岁月走入我的生活。我恍然懂得了感情的份量,回首昨日的往事,不觉得长长一声叹息,无可奈何中带着一份深深地歉意,此时此刻这份无奈的情感在今日又能对谁说起,对谁倾诉……

于是,在做梦的季节,写给遥远的记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