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忘记吧!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是啊,过去的,只是过去!也只存在于过去!过去,我喜欢他,相信他!而他也喜欢我,相信我!(即便如此我们并没有在一起,我们最近的距离只是同桌,偶尔会有近距离的接触,那都是我‘欺负’他的时候,也会因此我们有了肌肤的接触)可尽管如此我们之间并没有更深的一沉关系,在别人眼里我们只是同桌,可在我们的心里我们不仅仅是同桌,我们还是朋友,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可这一层关系我们不能说破(因为他是有女朋友的)。可我并没有做出我不该做的事情,虽然他并不喜欢她(这是他对我说的)。现在,我们这一层层的关系是不是该划一个“。”了呢?我在想。

是的,我清楚地记得他对我说过,就在前几天!他和她分了,虽然当时我不解(是她提出的,她是爱他的),但我很快地认为我应该相信他,是的,就这样我‘轻易’地相信了他,可我,明明看到他的眼里有一丝丝说出来的感觉,他根本就舍不得她!这是我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我没想到自己居然就这样相信了他,而他也说过他没必要骗我的,也许就因为他的那句话我更加地不能怀疑,再说了,这又不关我的事!其实我很在乎的!

可是,我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今天下午我明明看到他们‘又’在一起了,这一次我不得不相信‘眼见为实’了……

他?为什么?为什么会‘骗’我呢?没必要嘛!即使我们不会在一起,可也没必要这样啊,我曾说过,我应该相信他,而他也可以相信我!可如今,我却轻易地相信他而使自己受伤……

唉!忘记过去了吧!让那段最美好的记忆永存心底吧!但愿没事的时候不会再记起那段沈封的记忆,就让他仍坐在我的旁边,仍做那表面的同桌吧!也许那样的感觉才是最真的!

不用再去追求什么,不去奢望任何自己已不想要的东西!

忘记了,才是最好的选择!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