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情人节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许久许的等待,它终于来了。在不知觉中它又一次走过了身边。

距离上一次的情人节已经一年了,但我从没感觉到,也没有去在意它。只是默默的悄悄的从它身边走过。不留一点响声,一点脚印。也不曾带一点东西。年年如此从无例外,似乎一成了一种习惯,一种……

正好那天我们开学,来的特别早。到现在也不知为什么来得那么早,是冲动还是真的喜欢……也许还是无奈。我不知道为何而来,不知道只是来了,就这样的来了。想大个电话给她,最终还是制在反复的思想中没有打。但总有一种什么东西别胸在胸口似的,是己不安。只是在宿舍楼外面走来走去。嘴里嚼着一支烟,后来买了瓶酒自己拿着人喝。本来我是不喝酒的。喝也只是在别人逼得没办法是一点且一杯下肚,立即间效果,然后是毕竟是不醒人事。而此时竟然能喝了。

后来又到同学宿舍里去喝。的确,一个人喝酒太闷了。到后来也不知自己喝了多少,就上街了,只记的人特别多。花多玫瑰更多。看着一对对男女就让人生气,自己还骂了大街上的人。而脚步却是不听使唤的只是那样的走着,一直到第二天醒来时才停住了脚步。浮现在眼前的只有花。那天晚上的玫瑰异常美,艳丽。只惹得人想去买来一大把,抱在怀中紧紧的,决不容别荣别人抢走。此时猛然回头一切如浮云。只是暂时的美丽,经不提一阵细风,就飘飘而去。更别提遮阳,挡雨,滋润大地等等。于是乎拉长嗓子吼一些自己并不知道意思的曲子。一直到第二天一直到法也到四肢无力才罢休。

匆匆洗过脸后就跑到大街上买了一朵玫瑰,不是给别而是自己的。送给自己这个自己的情人……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