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旅客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疲乏的双眼半闭半睁,思绪乱得很,好久不曾见到你,却依然想念你。坐起身来望窗外,望着夜空那轮皎洁的明月,回忆梦中的一切,朦胧而深刻,许久,我又一次回想起了那段带泪的记忆——“月亮潮汐,我爱你,可我也爱她。”灏平静地对我说。

“是啊,假如,假如那时我知道你已有了女友,我一定不会允许

自己爱上你,更不会让你爱上我。”

“她是那样聪慧,娴静,温柔,你是这样活泼,热情,可爱,有时。我也很矛盾,我真不知道谁对我 更重要。”

“是她,”我坦然地说,“她对你更重要,这是很自然的,你们相识已七年,一起从幼稚走向成熟,而我,仅和你相识了一年,我知道,你是绝不会放弃这段七年的感情的。”

“月亮潮汐,我知道你很伤心,其实连我自己也很痛苦,我伤害了我最爱的人。”

“她曾经来找过我,说你应该属于她, 我答应她我会离开你。你知道吗?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第一次来找你时,在大厅广众之下,我的失态,而她。一定也感觉到了,我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她是有意这么做的,她也知道,你闯入了我的生活,或许想让你知难而退……”“是啊,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只喜欢一个异性,或许在大多数人眼中,有了比较才会有选择。我们的爱情是一段错误,而我,不想再错下去了。”

“月亮潮汐,我们还能再做朋友吗?”

我闭上双眼,默默地摇了摇头。灏苦笑了一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去年的现在,我们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而现在,却要永久的分离。”“你和我都无法选择……“灏,我祝你幸福——”

事过境迁,这一天,一位好友琦告诉我,千喜之夜,也和几位朋友一起聚会时,懈逅了灏,我惊呀他居然没有陪伴他的女朋友。友人说,灏失恋了,就在和我分手后的一个月里,那位和他相识了七年的女友,重新找了一位男友,无情地,冷酷地离开了灏。她告诉我,这个女孩原本就没有像我认为的这么爱灏,其实他们谈恋爱的时间也不很长。而在那时,或许她就已经在考虑如何报复我,惩罚灏了。

应该说她是个很攻于心计的女人。

我受到了很大的震动,我真的真的很为他感到难过。

琦告诉我,此后,灏一直都没有再谈恋爱,显然受伤很深。他还问起了我,对我因为太忙而没来有一种淡淡的失望。那一晚,我又失眠了,的确,事隔两年,对灏的深情几乎已被时间所埋葬。而此刻,

我又一次心潮澎湃。

要剥开伤口总是很残忍。自从和灏分手后,我的字典里也不再有“幸福”二字。我知道很多事我们无法再回首。

灏,我永远永远失去了你,你也永远永远失去了我,我们都成了

寂寞中人。

如果内心承受不起回首之痛, 就尽量地去学会忘却,年轻时唱过的歌,爱过的人,就当是生命中一个简单而必要的过程,人总是在诀别与痛苦中前行。

而你,却是我生命中最让我心酸的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