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会爱上凡人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天使怎么可能爱上一个凡人?

“每个女孩天生就是一个天使,当她为她心爱的男孩落下第一滴泪时,她便成了凡人,于是每一个男孩都不应该辜负每一个女孩。”这是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过的话,他说这个的目的是让女生知道他的诚心,女生很不知足,于是问男生:还是有很多男孩辜负了女孩。男生很无奈的说:那你告诉我怎么才叫不辜负?

这只不过是男生随口的一句真心话,却让女生的心凉了半截。也许,从一开始女生就是一个错误,一个不该出现在男生世界里的错误,或许这是上帝故意安排的一场闹剧。因为女生以前是一个很不听话的天使,上帝为了惩罚她就让她为了一个男生落了一滴泪,变成了凡人,尝尽人间爱情的苦果。

“每个男孩天生就是一个天使,当他为他心爱的女孩落下第一滴泪时,他便成了凡人,于是每一个女孩都不应该辜负每一个男孩。”这是一个女生讲给一个男生听的故事,女生看着男生说:我已经不是天使了,因为我的第一滴泪已为你落下。男生也看了看女生,表情很无奈,什么也没有说。

男生和女生在假期的时候很少可以见到对方,于是他们只能在网上对对方诉说自己最近的情况,也都很喜欢把心里想说的话写在个人资料里让对方去看去理解。可是,当女生在男生的资料里看到“我是天使”这句话时,女生明白了,男生不喜欢自己,因为他还是一个天使,至少在她的爱情国度里他是一个天使。

上帝在俯视着人间的一切,他掌握着人间的亲情,爱情,友情等等所有人类的情感,他高高在上,大笑着对女生说,想起你的前生了吗?女生也笑笑说:我的前生是一个天使,但因为很不听话,所以才被您变成凡人去爱一个天使。

上帝很满意的说:知道天使和凡人的区别了吗?

是的,知道了。

那你是要在做回天使还是继续做你的凡人?

女生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仰望着天空,那一望无边的天空。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天使怎么可能爱上凡人。

Tags:

上一篇:我心随风
下一篇:爱情傻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