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新姿势:自带GoPro支架的户外运动背包

时间: 2016-12-23 16:46:23 来源:  点击: 0

GIPFLbag是一款多功能户外运动背包,内置多个灵活的运动相机支架位,在运动时更灵活地拍摄。

户外运动爱好者选择装备的一个原则就是轻便耐用,不论是衣服、包包还是什么。

当然,如果功能丰富、可以更方便地自拍或是拍摄一些炫酷美景发朋友圈,就更棒了(朋友圈现在也可发视频了)。

那么,一款足够轻便小巧、防水耐用,还可以变成自拍神器的背包,是不是很有趣?它就是自德国的GIPFLbag。

GIPFLbag是一款小巧耐用的背包,最酷的部分在于“变形”,你可以把它翻转支撑、用内部的支撑架撑起运动相机自拍杆,更稳定地拍摄图像和视频;还可以将自拍杆从背包上方伸出,成为一个随身拍摄器,解放双手。

背着GIPFLbag,你可以在玩小轮车、Snow Motocros时拍下自己帅气的动作

滑水时拍下浪花朵朵开的炫酷效果

登上雪山在小木屋小憩,还可以什么都不做,把GIPFLbag放在窗边打开GoPro,用延时摄影功能记录风起云涌。

虽然看上去像是背着一个通讯包,但我感觉还是要比把运动相机戴在头盔上更酷一些。另外,背包里可以放手机、钱包、急救包等东东,不必再携带额外的运动包了。

GIPFLbag拥有黑、蓝、橙、绿、灰五种颜色可选,超早鸟优惠为89欧元(约合人民币645元),预计于明年1月开始发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