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户外露营守则之女生版

时间: 2010-04-25 19:48:42 来源:  点击: 0

1、自己想FB一点的就早点看好帅哥,预定一下,不要到时候都给人家捷足先登,那你只好自己找地儿去了,预定好了要高调一下,不要给帅哥抢走。

2、怕冷的就不要勉强了,山上的气候只有去过了才知道,还是早点看个顺眼的预定一下,预定后娇气地喋一下,让帅哥背个好的帐篷上去,最好带上气垫。

3、晚上怕鬼哭狼嚎的就找个GG好了,免得两个MM抱在一起乱叫。MM一般在一起就会自己吓自己……

4、晚上睡不着也不要乱叫、乱反身,以免造成误会,干脆两个人出去溜达溜达或者坐而论道,想睡了再睡。

5、入睡时切勿穿着暴露,或者很单薄,睡衣一般也是不允许的,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6、女生生性多疑,故深夜旁边男生翻身或者熟睡时不慎将自己有力的胳膊搭着你时,切勿大喊大叫,更不能有"流氓""坏蛋"诸如此类的言语……

7、深夜如有如厕的冲动,一定要轻轻推醒旁边的男生,千万不要强忍!否则后果是严重的……

8、有洁癖的,就找个比较干净的混,免得因选择不对而被臭脚丫子或其他味道熏陶的睡不着。不过,再爱干净的,一天跑下来,也是不干净了,必要时自己带上一瓶香气喷剂。

9、最后一招就是带瓶高度的上去,人家没喝先把自己喝倒,找个帐篷睡进去把自己睡死了,管他们睡那里,第二天起来一句话就是:不好意思,喝醉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