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挑战进行到底 美国102岁老人重写高空跳伞纪录

时间: 2017-08-09 17:54:53 来源:  点击: 0

资料图。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102岁老人28日重写高空跳伞纪录,在家人、朋友和众多支持者的见证下,打破101岁英国男子于今年5月创下的世界纪录。

生于1915年的肯•梅伊尔(Ken Meyer)曾见证两次世界大战、20届美国总统选举,极富挑战精神的他于28日在萨赛克士郡将这种人生态度推向极致,成为全球双人跳伞运动中年纪最长者。

“我不会说我一点也不怕”,他在受访时说:“我想我还是有一点紧张,如果我真的不怕,那是骗人的”。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101岁的海斯5月14日在英国迪翁郡,从1.5万英尺高空跳伞,成为年纪最大的挑战者。

梅伊尔的跳伞教练温斯托克表示,“这太了不起了,他不是整个郡年纪最大的跳伞者,也不是全州年纪最长的,而是全世界双人跳伞运动年龄最大的人”。

当被问及为何想要在这个年纪尝试如此冒险的事情时,梅伊尔笑着说:“当你活到102岁时,人们会认为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有趣。我一直想尝试,但过了100岁时才认真考虑这件事,最终我决定是时候付诸实践了。”

从拍摄梅伊尔跳伞过程的录像中显示,指导团队有人在他准备从1.45万英尺高空跳伞前打趣地问道:“嘿!有什么遗言吗?”梅伊尔说:“让我们一起开派对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