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拜单车亮相2017北京国际自行车及户外运动博览会

时间: 2017-06-23 15:07:10 来源:  点击: 0

6月16日,北京国际自行车及户外运动博览会暨第六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豪思国际总裁叶迅 、延庆区体育局局长马玉泉、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秘书长贾刚、海兰基展览总经理赵克旺出席开幕仪式,优拜单车U-bicycle以一抹清新绿亮相国际展会中心,赢得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此次展会,优拜单车展出了第二代单车探索者(Seeker),探索者为优拜单车第一代哈雷(Halley)的升级版,采用低跨欧款踏板,低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上下车、中途停车等待时,获得更为安全、方便的体验。同时探索者还沿用了哈雷的流线型车把设计,将整车进行了三角力学重构,使得骑行更轻便舒适。一些自行车爱好者试骑后表示:相比专业的自行车,共享单车有这样的设计和轻快的骑行体验是十分难得的。

(“骑友”对优拜单车称赞有佳)

优拜负责人在展会上表示,优拜单车第三代车即将在本月面市,新车不仅继承了第一代和第二代单车的轻盈,同时将更具科技感,在骑行体验上也会有突破性的改变。

延续对营造绿色出行软环境的关注,深化公民“低碳、节能、环保”意识。 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的“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世界自行车200年主题图文回顾展在AB馆举办。优拜单车也以健康、低碳、环保的骑行理念深入人心,并且在每个月的17号作为优拜骑车节。参加此次展会与主办方、与会者、众多骑行爱好者一起传播环保生活、绿色骑行,延续世界自行车历史文化,展望自行车无限未来。

优拜单车(U-bicycle),一个城市共享单车使用平台,旨在解决城市短途出行问题,为人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优拜单车全部由经典品牌永久自行车负责生产制造,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哈雷(Halley)、火星(Mars)、 探索者(Seeker),已开通东莞、佛山、惠州、珠海、广州、深圳、汕头、无锡、南昌、中山、长沙、宁波、上海、厦门、杭州、北京、潍坊17城。2016年9月,"优拜单车"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永久,初心资本、点亮基金和火橙加速器跟投;11月份获得了1.5亿A轮融资,由一村资本领投,黑洞投资、永久、点亮基金和火橙创业加速器跟投;2016年12月13日,优拜单车获1亿元 A+轮融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