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户外综合滑雪场落户怀仁

时间: 2017-06-13 16:57:24 来源:  点击: 0

6月9日,清凉山冰雪场滑雪项目在怀仁县何家堡乡在悟道村启动。

清凉山冰雪场滑雪项目总投资3.4亿元,以休闲、娱乐、培训、疗养、游泳为主题。由中国冰雪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北京卡宾滑雪集团负责冰雪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施工。其中,滑雪场建设冬季项目有:高级道一条、中高级两条、中级道两条、单板道一条、初级和练习道各一条,雪地摩托道一条、雪圈道一条;运力设备有:索道和魔毯等。嬉雪区3万平方米,总造雪面积15万平方米。夏季项目有:滑草和旱雪道各两条、人工湖划船、垂钓、游泳;特别是该公司从奥地利引进的国内第一条布兰道尔轨道滑车,在未来数十年内,单轨滑道将引领滑道市场成为滑道行业最先进最有前景的游乐项目,会带给游客最完美的速度体验。

清凉山冰雪场,作为大型户外综合滑雪场,是怀仁县何家堡乡招商引资25个落地项目之一,是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大美何家堡、推进五村联创、不断满足群众娱乐、体育运动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