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户外健儿桃源徒步

时间: 2017-03-31 15:43:42 来源:  点击: 0

(李同周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3月29日讯(李同周) “我宣布,第四届百里徒步比赛,正式开始!”3月26日,西充县第五届桃花节“蔚然花海马拉松·繁花看遍万里峰”千人户外健身徒步比赛在古楼镇过江楼村热力开跑。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千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美丽古楼,穿越万亩桃源。

上午九时许,“比赛开始!”随着西充县委副书记李启军一声令下,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整个队伍激情昂扬,动力十足,在如霞似锦的桃源里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当运动的激情与桃源的浪漫有机地融合,形成的是一幅活力与秀美并存的绝美画卷。

“古楼镇境内青山绿水,空气如洗,每年3月,十万亩桃花竞相盛开,春意盎然。第五届桃花节徒步活动的举行,不仅是西充县全民健身成果的一个展示,更是活力西充、健康西充、美丽西充的一个名片打造。”该活动组织者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