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人”的合作新选择!一场新时代“户外”盛筵将于5月广州启幕

时间: 2024-01-30 00:16:54 来源: 网络 点击: 0

谈及时下最火爆、最风靡全球的休闲娱乐方式,数“户外运动”位居榜首。随着“泛户外”概念的兴起,户外运动不断“破圈”,房车露营、户外骑行、休闲冲浪等户外休闲方式热度攀升,成为全球人民日常休闲、度假和旅游的主要选择之一,所带来市场经济效率也持续高涨。相关机构预测,2025年,中国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有望达3万亿元。从全球范围来看,2024年全球户外用品行业营收规模有望突破2300亿美元。

时下,在“全民户外热”的助推和相关政策的加持下,“户外经济”的蛋糕越做越大,如何更具深度、广度地布局户外休闲运动的国际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和细分赛道中弯道超车,是行业及企业始终关注的发展关键点。

在此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打通企业的发展“堵点”、市场拓展“盲点”,赋能户外休闲运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4亚洲户外用品及山地旅游装备展”将于5月10日-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以展为媒,搭设国际化展贸平台,延展“户外+”业态可能,为业界同仁搭建高品质、高水平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

在社交平台的流量赋能下,露营短视频“占领”朋友圈、户外装备热销、小众运动变主流……这个“玩”出来的产业正不断创造出更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露营、滑雪、飞盘、CityWalk等户外运动的新业态正不断被开发。

据主办方介绍,在本届博览会上在规划上,将首次主打“户外产业全家桶”的展示模式,全面展示户外露营用品、水上运动用品、山地运动装备、户外骑行装备、野外探险装备等全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同时,将在近3万㎡展览空间上,携手500多家企业,致力为全行业提供一个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产品推广+磋商合作”的综合性商贸高地,更好地满足每一位“户外人”的采购需求。

随着走向户外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强身健体”不再只是户外产业的价值标签,户外运动正成为城市的“秀场”,“文化+体育+旅游”的进一步深度融合,显示出1+1+1>3的综合效应,为城市旅游经济的发展不断加码赋能,也加速着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品牌实现从“量”到“质”的转型升级。“推动国有品牌走向世界,是亚洲户外用品及山地旅游装备展的一大重要使命。”博览会组委会表示。本届博览会立足国际贸易之都--广州,辐射全球市场,将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国际商贸平台宣传等方式,多维度、多途径、多频次邀约近5万全球采购商前来与会,为户外产业从业者打开一扇高效对话全球市场的黄金窗口,为全球“户外人”在国际合作上提供新选择,助力中国品牌轻松接壤全球市场!

2023年以来,露营、骑行、路亚等户外项目取代传统景区一日游,房车旅游、房车露营、垂钓运动和水上休闲运动作为丰富居民健康、休闲、娱乐生活的新型消费场景,正持续释放出更大消费潜力和活力。为了更好地助力从业者把握“户外+”的溢出效应,博览会举办同期,将联动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亚洲游艇展、亚洲水上运动及休闲娱乐用品展、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展等一系列专题展,力求最大限度做大全球休闲特色旅游产业及相关延伸产业的优质客源流量池,全面激发“户外+”这一新模式、新消费的增长“加速度”,让参展企业的“社交圈”从这里增多更多新面孔,也在这里赢取更多新订单。

目前,2024亚洲户外用品及山地旅游装备展的各项招商招展工作已火热开启。5月10日-12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诚邀广大行业人士参展参会,共创“户外+”合作新业态,共赢全球市场大订单!

组委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交易中心C座7楼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1152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60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395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2000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