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船宿潜水套餐等你来与Manta Queen一起探索!

时间: 2024-01-05 01:23:05 来源: 网络 点击: 0

超多船宿潜水套餐等你来与Manta Queen一起探索!

位于安达曼海的普吉岛,湛蓝清澈的海水与得天独厚的地形,使得普吉岛成为国人们爱去的泰国海岛之一,普吉岛上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就是船宿啦,所谓的船宿就是带着大家搭船出海,期间就住在船上,醒来就潜水,潜水完吃点心,吃完点心再潜水,潜水后睡觉的Eat Dive Sleep的超Chill 行程。

大部分船宿的地点为潜点众多的斯米兰群岛,斯米兰群岛是泰国的国家公园之一,基于保育原因,每年只在11月至4月这段期间开放,尤其以2、3月时,天气晴朗、温度适中、海面平稳,更是到斯米兰群岛船宿的最好时间点,除此之外,斯米兰群岛有着极为丰富的海中生态,潜水难度为中等偏低,是许多潜水员的首选,对于想学潜水的新手村朋友们,也非常友善。

船宿的价钱,介于五千多至一万多人民币不等,其中最为火红且亲切受欢迎的,就是拥有自家直营Manta Queen船队的老牌潜店Khao Lak Scuba Adventures(KSA)了。

KSA自家有着七艘Manta Queen船宿用船,这两年更趁着游客较少时一举将船只翻新升级,便捷的交通、欢乐的氛围以及最近新增的中文潜导服务,都让KSA提升了一个档次,可说是普吉岛船宿性价比之王。

Manta Queen一共运营七艘船,提供了三天三夜到五天五夜的多样行程,让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旅游计画做弹性安排。

小资旅游的人,可以选择四天三夜11潜的MQ2行程,这个行程包含了Koh Bon、Koh Tachi、Richelieu Rock、Boon Sung Wreck等地,虽然是小资,但却也是把该去的主要潜点都掌握了,非常的划算。

时间稍微多一些的,则是有五天四夜15潛MQ7行程,除了Koh Bon、Koh Tachi、Richelieu Rock、Boon Sung Wreck等潜点之外,更会带着大家踏上斯米兰岛,感受拥有原始味道的斯米兰风情。

最后则是想要深刻體驗,看看更多潛點的人,则是可以选择六天五夜19潜的MQ3行程,在Koh Bon、Koh Tachi、Richelieu Rock、Boon Sung Wreck之外,会待着大家登上斯米兰岛,以及前往Surin,享受一整个礼拜的Chill之旅。

Manta Queen的行程多样,各种族群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做选择,翻新的船舱、沟通无障碍的中文潜导以及欢乐泰式服务、性价比高等优点,都让KSA成为普吉岛上最受欢迎的的船宿业者。

更重要的是,KSA直营所有Manta Queen船只,不须透过额外的中介,沟通即时有保障,也因此一直保有零事故的纪录,出门游玩,自然得选择一个可靠且安全的业者了,如果到了普吉岛游玩,不如来体验一下这个火红的船宿行程吧。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1137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594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391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975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