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出行,极氪移动电源帮你把家搬到户外去!

时间: 2023-06-20 09:20:36 来源: 网络 点击: 0

【2023年6月16日,深圳】今日,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在深圳启幕。极氪智能科技携旗下全系车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和新奢全能SUV极氪X亮相车展,并重磅推出极氪移动电源产品矩阵,用造车标准打造智趣户外生态,让用户奢享随时随地来电生活。

极氪移动电源产品矩阵中,既有适合轻户外、短途游的极氪移动电源600,也有适合微度假、深度游的极氪移动电源1200,这是极氪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户外智趣玩伴”。未来也将持续丰富产品矩阵,满足用户从浅到深、不同使用场景的户外用电需求。

极氪移动电源外观完美延续了极氪车型的美学理念,一改传统户外电源沉闷、笨重、老气的造型。旗舰款极氪移动电源1200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实力,已经先后斩获“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A、意大利a设计”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重新定义户外电源的颜值。

在用电产品日益多样化的今天,我们需要的充电接口也越来越多,在这一问题上,旗舰款极氪移动电源1200直接提供8种17个端口,包括2个无线闪充端口、2个USB-A快充端口、2个100W Type-C端口,1个车充输出端口等。它可支持90%的户外用电设备,无论是手机、笔记本电脑、无人机、数码单反,还是咖啡机、料理机、投影仪、车载冰箱,都能让你彻底实现用电自由,随心所欲地把家搬到户外去。

极氪作为新能源车企,拥有过硬的电池相关制造和研发技术与经验,对户外电源同样遵从严格的安全质量把控流程。极氪移动电源采用车规级电芯,相比市面上同类型产品,更安全,寿命也更长。同时,极氪移动电源经过UL认证等数百项严苛质量检测,为用户用电全程保驾护航。

此次极氪移动电源矩阵正式亮相,以户外场景为突破点,覆盖更多群体,给用户提供了一种轻松体验品牌和产品的机会。同时,通过不断延展出行服务场景,赋予未来智慧出行更大的想象空间。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64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50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9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917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