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16届上海国际户外展5月22-24日举行

时间: 2023-04-11 23:42:22 来源: 网络 点击: 0

时间:2023年5月22-24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COSP-2023上海国际户外展览会(简称:COSP上海户外展)将于2023年5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馆隆重举办。在此之前COSP在上海已成功举办多届,作为国内户外露营装备、运动用品商贸交流磋商平台,COSP积累了大量的上下游行业资源。为进一步促进行业的融合发展,聚拢户外露营装备、运动用品全产业资源,精准而又高效的进行资源对接,COSP上海户外展将全力打造汇集行业精品、高峰论坛、高质培训、活动嘉年华于一体的大型行业盛会。

本届COSP上海户外展汇聚全球超350+家参展企业,参展产品涵盖:户外露营装备及器材、户外运动用品及器械、水上运动装备及设施、户外运动电子产品、户外休闲家具等。此外,还有4万+来自商超百货、线上电商、场地经营、进出口贸易、体育赛事、机关单位的专业采购商、终端用户参观展会。

展示范围:

户外装备及器材类展区:

户外露营及附件类展区:

体育及运动用品类展区:

水上运动类展区:

户外家具类展区:

房车露营类展区:



COSP上海国际户外展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23年5月22日(8:30-17:00)

报到布展:2023年5月21日(8:30-18:00)

展出时间:2023年5月22-24日(9:00—17:00)

闭幕时间:2023年5月24日(16:00)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47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92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87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90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