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荣誉客会携手世界冠军及马拉松赛事打造会员专属体验

时间: 2022-11-28 18:56:48 来源: 网络 点击: 0

时刻赚享积分 收获惊喜礼遇

中国上海,2022年11月28日 - 近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计划 ---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于北京及厦门两地相继推出“花滑冠军带你起舞冰场”及“2022厦门马拉松”会员专属运动体验,为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打造品质和个性化兼顾的尊享体验。

根据近期希尔顿集团发布的《2023 年旅行者:革新旅行体验的新兴趋势》报告,全球有40%的旅行者希望获得个性化的独特体验或活动项目,这一比例在中国旅行者调研中高达70%。冰雪运动不断升温,也掀起了一股全民冬季运动的热潮。希尔顿荣誉客会特邀世界首对花样滑冰双人滑全满贯组合隋文静和韩聪在华熙LIVE冰上中心举行“花滑冠军带你起舞冰场”的会员专享家庭活动。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积分竞拍的方式参与其中,竞拍成功的会员可携全家入住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行政套房,享受尊贵的行政礼遇;细心周到的会员体验从酒店延续至冰场:华尔道夫酒店定制的下午茶和小食,专业教练的冰雪运动体验课程,冠军成长之路的分享。更珍贵的是世界冠军现场一对一的互动与指导,会员领略冰上运动乐趣的同时一睹世界冠军的风采,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世界首对花样滑冰双人滑全满贯组合隋文静和韩聪助力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冰上体验

马拉松运动驱动着每一位跑者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希尔顿荣誉客会自2019年始助力厦门马拉松赛事,今年由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组成的“希跑团”再次参与2022厦门马拉松。希尔顿集团旗下位于厦门的酒店为“希跑团”提供交通、入住、餐饮、赛后延迟退房等服务,更有贴心的专属跑者大礼包,以多重会员礼遇助力喝彩;在赛道上,希尔顿荣誉客会组织热情活力的拉拉队为参赛者助威,并且特设加油站提供饮品点心,为跑者补充能量,圆梦厦马,达成属于自己的体育荣耀时刻,留下一段珍贵的马拉松回忆。

希尔顿荣誉客会助力2022厦门马拉松赛事

除了体育领域的精彩活动,希尔顿荣誉客会更在全球范围内为会员来带丰富的音乐与美食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在美国为会员带来格莱美明星般的精彩专属体验,会员不仅可以参与洛杉矶康莱德酒店的独家音乐会,更可亲临6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一同见证音乐杰出贡献者荣誉的诞生,还可前往庆祝派对,享受专属的明星般闪耀时刻。而在中国,作为北京凯迪拉克中心酒店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希尔顿荣誉客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设立了专属希尔顿荣誉客会贵宾包厢,正对舞台中央,并特别以“动感活力中的好客绿洲”为设计理念,从形、光、色与质四个方面打造出专属观赏空间。当明星演唱会和各类活动盛典一票难求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此贵宾包厢中坐拥全场观赏区C位,享受升级音乐体验。

凯迪拉克中心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贵宾包厢

此外,“尽兴赏味 会员专属”则是希尔顿荣誉客会为会员特别推出的美食礼遇。会员前往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内参与活动的自营餐厅及酒吧消费,可享受最低75折餐饮折扣优惠与餐饮消费积分奖励,获享双重丰厚礼遇。

希尔顿荣誉客会“尽兴赏味 会员专属”美食礼遇

希尔顿集团诚邀宾客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享受会员多重优惠礼遇和精彩时刻,解锁更多的未知惊喜与快乐,点亮美好生活。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宾客参加“双倍房晚记录”优惠活动,每晚住宿都记录为两晚。查看详情及适用条款访问此处

*垂询会籍等级和积分累积的更多信息,请查看希尔顿荣誉客会适用条款。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家酒店和110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30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五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1.39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stories.hilton.com,并可 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涵盖希尔顿集团旗下分布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十八个卓越品牌的7,000家酒店。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选择房间及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希尔顿荣誉客会向1.39亿会员提供数百种赢取和兑换积分的方式。会员能够以积分兑换酒店入住、亚马逊商店积分购物、专属体验,亦可做慈善捐赠。希尔顿荣誉客会采用免费登记注册制,旅行人士可登录hiltonhonors.com在线注册,或通过stories.hilton.com/hiltonhonors与希尔顿荣誉客会联系。更多详情请关注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中文APP与“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微信小程序。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