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S撒野露营节」北京Funny Camping林间火爆开场

时间: 2022-11-11 17:15:36 来源: 网络 点击: 0

国内知名潮流媒体KIKS联同北京都市森林野趣营地Funny Camping于上个周末(11月5日-6日)开展了一场不被定义的潮流户外露营节。现场整体的色调以蓝绿明亮色系为主,俏皮的卡通手绘形象也体现了年轻人当下的生活方式之一。结合轻树森林的露营风格,展现了潮流与户外别树一帜的碰撞。

与此同时,本次「KIKS撒野露营节」共设立7大区域:露营家、潮流集合、自由骑行、let’狗、来下午茶、来削草皮和来涂鸦吧。不仅呈现了传统的露营方式,还结合了飞盘、摩旅、DIY绘制、骑行体验、咖啡餐饮市集等多种方式,真正将一个“潮流小镇”搬到了户外。同时,也感谢NORTHLAND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们带来的专业户外装备也让现场的朋友对户外服饰、户外生活有了更新的体验。

关于KIKS:

KIKS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依托于潮流文化,以自主品牌、新媒体矩阵、潮流店铺、主题活动等系列产品为核心的潮流生活方式平台。创办至今,KIKS作为国内权威影响的潮流文化品牌之一,不断致力于推动中国潮流化发展;以球鞋文化与年文化为切点,为新一代消费者,解读潮流化及流趋势,传递潮流生活态度。

门店信息:

KIKS BEIJING: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3.3大厦1119号

KIKS SHANGHAI: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358号陕康里3号楼201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