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OUTDOOR Chengdu成都户外展将于11月举办

时间: 2022-03-22 09:19:46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OUTDOOR Chengdu成都户外展

举办时间:2022.11.18-20

举办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展会介绍

2022 OUTDOOR Chengdu成都户外展立足中国西南的重要门户城市——成都,围绕9大热门产品专区,以全年度、室内外、多形式的系列配套活动,为供应商及采购商、行业人士及运动爱好者搭建集展览展示、新品发布、商贸交流、体验教学的一站式平台。以平台效应,汇聚产业资源,助力企业快速开拓中国西部巨大户外运动消费市场。

本届展会以B2B2C的独特形式面向专业观众及潜在消费群体,以期通过商贸交易、趋势分享、娱教体验的多重价值赋能具有区域特色的户外展会运动项目,提升全民体育参与热情,辐射带动中国西部地区,促进西部地区运动产业协调发展,打造中国西部首个专业户外运动及产业发展首发站,全面助力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

展会有多形式的系列互动活动,资讯分享、大咖云集、沉浸式体验、趣味互动;

以丰富的观展体验,刺激参与热情,多维度挖掘潜在客户客群,吸引广泛户外运动爱好者,最大化联动产业资源。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600324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天世纪商务中心C栋2905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