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住集团千万资金启动 为商家“添金焕新”

时间: 2022-03-16 19:20:09 来源: 网络 点击: 0

2022年春节过后,随着国家对于疫情实施精准防控,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等政策的出台和落地,全国各地酒店市场都开始出现显著的回暖趋势。但很多中小商家在经历了过去2年的市场低迷,对于恢复经营抑或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投入普遍面临资金紧缺。

基于此,轻住集团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助力商家为目的,在2022年2月推出“添金计划”,旨在通过一系列举动扶持、助力商家恢复经营,改善产品品质,继而有效把握住市场的回暖机会。


添金计划一:直连订单单周结算

通过自研系统提高结算效率,帮助合作商家快速回笼资金。

从2022年2月24日起,轻住输送给各商家的直连订单结算由原来的双周结算缩短至单周结算。例如:每周四中午12点前出具上周账单,如若商家可以当周周五中午12点前确认账单,则轻住最快可以当周周五即完成结算。

(轻住集团旗下「轻住酒店」9999全面焕新产品)


添金计划二:无抵押信用贷款

此次集团联合金融机构推出的信用贷款服务方案,是集团七大赋能中“融资贷款支持”服务的迭代升级。

轻住合作商家均可申请此信用贷款服务方案,用于酒店的日常经营恢复、流动资金补充、物资采购、酒店升级改造以及新店投资改造等,相较于其他方案更加优质、快速、安全,具体如下:

单店额度100万

利率3.8%

还款周期最长36个月

通过率超过70%

此次的服务升级,还保留原有的以下优点:

线上即可申请

手续流程简单

纯信用无抵押

用款方式灵活

当天即可放款

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轻住集团旗下「轻住酒店」9999全面焕新产品)


添金计划三:“焕新”改造扶持

轻住集团联合资质优良合作伙伴共同推出“9999焕新”「轻住酒店标准店」改造方案,以“少投资、快回报”为理念,为商家提供改造解决方案。

扶持层面,商家可以选择0投入,亦可以选择50%投入。此次“9999焕新”方案预期对500家或以上门店给予有效扶持,包括但不限于资金、物资、直销等相关资源;

具体改造方案优势如下:

成本低:单房改造9999元起/间,节约50%以上预算成本

改造轻:房间结构0改变,全流程采用贴敷工艺,降低施工周期

施工短:装配式改造、模块化组装、不间断营业,15天完成一楼层25间客房改造,更符合商家在营改造,快速回本的需求

环保高:采用全环保零甲醛材料,减少施工粉尘及噪音污染,施工完成即可入住

回报快:溢价空间有效提升,收益结果超预期兑现

(轻住集团旗下「轻住酒店」9999全面焕新产品效果图)


轻住集团创始人&CEO 赵楠表示,轻住在酒店行业市场回暖之初,逆势推出”添金““焕新”计划等一系列举措,是为了提振合作商家对于市场的信心,并给予实质性的帮助;

我们始终与合作商家并行,急大家所急,想大家所想,做大家长期的合作伙伴,成为时间的朋友。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