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太户外展将于5月27日在南京开幕

时间: 2022-02-26 23:37:50 来源: 网络 点击: 0

南京亚太户外用品展览会

ASIA PACIFIC OUTDOOR SHOW

展会时间:2022-05-27 ~ 05-29

举办地点: 中国-江苏-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亚太户外展组委会

展会介绍

南京亚太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PACIFIC OUTDOOR SHOW简称:亚太户外展)开创的自主展会品牌,是针对亚太地区的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行业展会。致力于为户外品牌商提供展示、互动、贸易、营销、学习和交流的综合平台,为观众提供多维度的新体验,进而推动户外运动的全民参与。

南京亚太户外用品展ASIA PACIFIC OUTDOOR SHOW将继续深耕户外领域,打造水上运动、运动自行车、户外旅行生活、女性运动等特色专区;深入挖掘户外的潮流属性,创新IN!OUTDOOR潮流机能发布区;围绕可持续发展的发展准则,增设环保与公益专区,普及、树立保护环境之重要性。展会将会联合更多优质资源,打造冰雪运动专区、海钓专区,并会依据市场需求,开拓休闲体育专区,以多元化的布局为参展商挖掘更广泛的销售途径,吸引更广阔的消费人群。

为高效提升品牌的参展效率,横向延伸展会的影响力,南京亚太户外用品展ASIA PACIFIC OUTDOOR SHOW将大力邀请电商、经销商、采购商、KOL、品牌商等专业观众,以挖掘更多合作伙伴、探索新商机;并继续在展会现场设立专场商务配对、跨境电商活动,为品牌提供更为精准的贸易合作机会,和潜在合作伙伴进行直接交流,建立属于自己的“关系”网,开启高效对接模式;线上设有贸易合作社群,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打造一站式商务合作与交流平台。

经过现场调研表明,南京亚太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PACIFIC OUTDOOR SHOW)此场展会在采购商心中具有一定的地位,多位采购商表示,公司每年的采购清单大多数在这个展会现场寻找完成,同时也愿意将该场展会推荐给自己的朋友及客户。

展品范围

跑步&健身专区:运动装备、运动器材、装备&食品等运动类产品、及赛事公司&机构、健身机构、运动康复类机构、跑步健身类APP等版块;

IN!OUTDOOR潮流机能发布区:潮流属性机能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

旅行生活专区:单车旅行、房车露营、摩旅、面向SUV、房车、摩托车、自行车、露营设备、以及旅行线路、民宿、营地;

冰雪运动专区:雪板、雪服、雪鞋、雪镜等雪具类产品;

运动自行车生活专区:运动自行车行业内的精品整车、装备、零配件展商;

水上运动专区:水上运动装备(皮划艇、充气艇、桨板、钓鱼装备、潜水装备、滑水装备、赛艇、摩托艇、游艇、水上自行车等产品)品牌商、水上运动俱乐部。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