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张门票免费送! 开春游阳朔赏美景, 更有民宿惊喜特惠!

时间: 2022-02-22 16:24:17 来源: 网络 点击: 0

2022 年新春已至, 开春虎已关照, 阳朔也发起 “大招”啦! 新一轮好运论调开始咯,更有“回见 ·阳朔”1200 张景区门票免费送!带你踏足美景, 游遍漓江景区、 遇龙河景区、如意峰索道景区、 印象刘三姐四大景区, 领略令人心醉神迷的阳朔风光, 在虎年开端制造欢乐回忆!

面对这样的美景, 谁能不醉? 快跟上我的脚步, 一起来欣赏这四个你不容错过的景区!

漓江景区-- “千峰环野立, 一水抱城流”

划船游览漓江景区欣赏千姿百态峰峦, 观望水面微风吹过微波荡漾, 春风拂面, 好不惬

意, 亲临其境, 漓江风光一览无余。

遇龙河景区-- “山水美如画, 漂游遇龙河”

暖春缓缓而来, 遇龙河春天的气息溢满全河道, 阳光毫不吝啬洒落江面, 暖得冒泡。 此

等好天气一定要试试遇龙河竹筏漂游, 尽情享受山水如画的美景。

如意峰索道景区-- “遇见如意峰, 入空中花园”

如意峰索道景区坐拥多个创意景观, 观光缆⻋、 观景平台、 悬索桥 … …任意一个景观都

可以肆意俯瞰葱郁山林, 饱览日出盛宴、 神秘云海, 让你在空中花园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开年吉运!

印象刘三姐景区-- “听大山里的歌谣, 看印象 ·刘三姐”

开春之际, 张艺谋、 王潮歌、 樊跃导演, 梅帅元策划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 ·刘三

姐》 震撼上演! 用最淳朴的大山歌谣, 唱响山水狂想曲, 山野豪情; 用炽热而真诚的歌声,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驻足欣赏了那么多美景,

想必已流连忘返, 岂愿早早离去,

恋恋不舍之际不如留下,

挑一家心仪的民宿, 让美景治愈心灵,

徜徉在如诗如画的景色中, 收获意外惊喜,

现在, 民宿价格全年最低哦!

漓画 ·陈家花园

漓画 ·陈家花园依江而建, 位于漓江精华段的兴坪, 黄布倒影(二十元人民币背景图)、

九马画山、 兴坪古镇、 千年戏台近等景点在咫尺, 休闲度假怡然自乐。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坐落遇龙河景区风景最美地段, 前望遇龙河, 后见月亮山; 蝴蝶泉、 月亮山、

聚龙潭等景区都散落在周边, 于天然氧吧中享受美景。

墨兰山舍

墨兰山舍位于阳朔遇龙河景区内有着 500 多年历史的骥马古村。 以黄土作墙石砌房基,

木窗木门青砖黑瓦, 园区内清幽竹林、 小桥流水、 东南见瀑布, 云雾缭绕, 恍如仙境。

爱上阳朔, 只用一次就够了,

趁着开春之际, 不如再来重温!

广西桂林阳朔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携手阳朔各大景区,

开展 “回见 · 阳朔”旅游活动,

即日起至 2022 年 3 月 1 日,

在阳朔微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上,

免费赠送共 1200 张门票啦。

想当那个幸运儿吗?拿起小本本记好活动规则咯

【参与方式】

一、 官方微信 (公众号 ID: 阳朔微旅游)

1、 分享转发本条活动图文至朋友圈并集赞 58 个;

2、 集赞完成后, 将微信朋友圈截图私信官方公众号, 工作人员验证后将在后台发送免费门票的抽奖链接。

二、 官方微博 (官微 ID: 阳朔微旅游)

1、 带话题#回见阳朔#发微博晒出你在阳朔留影的老照片同时@阳朔微旅游, 截图私信小编,就有机会领取阳朔 4 大景区免费门票(漓江、 如意峰、 遇龙河、 印象刘三姐) ;

2、 没有去过朋友只需转发本条微博艾特三位好友并集 18 个赞, 截图私信小编, 同样有机会获得免费门券哦!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2、 领取方式: 凭抽奖链接登记的个人信息和后台凭证为准, 到中奖的景区票务中心进行兑奖。

3、 咨询方式: 阳朔微旅游(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阳朔如此景色绝佳之地, 多少人向往的人间天堂。

现在有着一份免费游玩券摆在你的眼前, 是不是心动了呢?

赶紧来阳朔微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上参与活动, 领免费门票,

踏足阳朔, 在这里会留下更多值得留念的美好回忆!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