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予担当!探拓正式签约国家滑雪登山队

时间: 2022-02-22 16:21:14 来源: 网络 点击: 0

就在中国探拓乘冬奥之风大放异彩之时,这家户外民族品牌再传喜讯:

2月14日,“中国探拓202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在福建晋江盛大启幕。发布会上还举行了一场极具意义的签约仪式——中国探拓正式成为国家滑雪登山队官方户外服装赞助商。

仪式后的一场以“中国探拓”为主题的新品秀成为本次发布会的又一大亮点,中国探拓高层领导、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各省市品牌经销商等共同见证并感受了这场无以伦比的视听艺术盛宴。

探拓与滑雪登山,品牌与运动项目,中国探拓与国家滑雪登山队长期的紧密关联,在这个被称为“情人节”的日子里绽放出民族户外品牌的最美华章。

探拓与极限运动

2021年岁末,纪录片《无尽攀登》在各大平台热播。

这部真实记录69岁高龄登山家夏伯渝勇攀世界第一高峰的纪录片,以其宏大壮丽背景映衬无腿登山家挑战生命极限的历程,感人至深。

片尾,身着“TECTOP”商标服装的夏老讲述了昔日他在珠峰失去双脚,以及此次登顶与探拓装备不得不说的故事。

在给夏老提供包括登山服在内的极限装备之前,中国探拓对国内外户外赛事早已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布局。

从2015年开始至今,中国探拓已为全国攀冰锦标赛、全国滑雪登山赛、国际登山节等20余项重大极限赛事打造比赛装备。2018年后,中国探拓更是重磅签约吉尔吉斯斯坦奥委会,成为其在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2021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指定装备供应商……探拓每一次技术突破的“更快”,都是助力运动健儿成绩的“更高”。

中国探拓通过多方位的战略合作,为“行无止境”品牌理念的传递,构建起完整的资源平台,也为其户外运动营销战略的实施打开了崭新局面。

此次与国家滑雪登山队的签约,正是这一战略的落地。“探拓户外”也在这场仪式中正式升级为“中国探拓”。

探拓与无限科技

在2月14日那场极具原创性的秀场空间,还举行了中国探拓“登峰2.0”发布仪式。

“登峰2.0”将是国家滑雪登山队的标配战服,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战服一样,“登峰2.0”同样极具科技感。

在设计上,登峰2.0突破性地采用“龙甲盾牌结构”分割设计,加强防护前胸肌肉运动,同时兼具可定制的穿着体验。

考虑到登山是个漫长的过程,运动员往往需要在长达一周时间内穿着同一套服装,但伴随他们所处位置、运动状态,乃至心理状态的不同,他们的体感温度也会随之改变。这对登山装备来说是个极致考验,登峰2.0采用的是中国探拓的“三重锁温”技术,实现了对运动员最为可靠的保护。

面料方面,他们采用的最新科技面料,以实现防强风和雨雪侵袭;内核部分采用90白鸭绒,高蓬松度确保核心保暖,从容应对极寒;里层的热反射面料,实现科技蓄温,循环制热,同时兼具排湿透气。

在穿着体验和功能性上的投入,并不意味着该系列产品在美学方面的缺失。中国探拓反而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时尚风格,打造出一套真正可出街的登山装备。

探拓与民族之魂

时尚媒体Hypebeast曾在《除时尚化尝试外,户外品牌何以引领当今潮流?》一文讲述户外品牌时尚化的进程。他们认为,“时装界美国经典户外品牌大肆回归,拉开了这些传统豪强们现代时尚化的序幕。”

在民族品牌的这一进程中,中国探拓无疑是先行者,他们请来了大量新锐设计师对品牌产品进行革新,还推出了专门的国潮支线产品。

在当天的新品秀上,探拓的“国家队”系列、登峰系列、商旅系列、城市系列的“长城-龙甲”及露营系列的“敦煌-问鼎盛世”系列新品轮番出场,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顶峰。

尤其是“长城—龙甲”和“敦煌-问鼎盛世”既满足探拓消费群体对时尚、个性的追求,也凸显了中国精神象征与极致的传统美学……可以说,此次在晋江举办的探拓新品秀场,也是一场探拓以自身经历演绎了传统户外品牌融入时装界的发展历程。

而联名长城与敦煌,既是探拓新品对新消费风潮的引领,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自然回归与凸显。

恰如此次探拓与国家滑雪登山队的携手,“龙甲盾牌结构分割设计”“三重锁温”“6重防护”等等核心科技加持,让运动员在极限环境下有更舒适的着装体验,自发传递探拓“行无止境”的品牌理念。

作为户外装备的佼佼者,中国探拓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美好愿景的实现,同时以专业运动科技性能突出且绿色环保的优质产品,为从事极限运动的健儿们提供坚实保障。

在2022开年之初,中国探拓梅开二度,分别携手冬奥会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与中国滑雪登山队,代表的不仅是中国品牌在使命与梦想的追求下,影响力与竞争力的飞跃攀升,更是中国品牌的科技实力,推动包括极限冰雪运动在内的体育事业进入全新的起点。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