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来袭,Vans 推出 Sk8-Hi MTE 冬季新品系列

时间: 2021-11-17 11:55:47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2021年11月16日,上海)—— 本季,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推出 Sk8-Hi  MTE 冬季新品系列,延续 MTE 系列一贯秉持的宗旨,以卓越性能抵抗户外条件下的恶劣天气环境,打造适于全天候穿着的户外风格。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16/9af06f412234436d9c2e9f55b0db4998.jpg

Vans Sk8-Hi MTE 冬季新品系列涵盖 Sk8-Hi MTE-1 和 Sk8-Hi MTE-2 两款鞋型,鞋面均采用防水和防风材质,搭载 PrimaLoft 区域保温科技,通过优质纤维材料捕捉并保存热量,抵御寒冷天气导致的温度流失。其中,Sk8-Hi MTE-2 在 Sk8-Hi MTE-1 鞋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配备 HydroGuard360° 防水膜阻挡水分渗入,带来透气干燥的穿着体验;此外,Sk8-Hi MTE-2 鞋型另附有 OrthoLite 鞋墊,在减轻重量之余大幅度提升舒适感,并采用由 Vans 专为 MTE 系列开发的 All-Trac 外底,显著提升抓地性能。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16/5c3f37a142258e69f4c88eea091536e1.jpg

Vans Sk8-Hi MTE 冬季新品系列鞋款择取 Sk8-Hi 的经典轮廓为蓝本,以极具复古风格的低饱和度色彩呈现。Sk8-Hi MTE-1 鞋腰处选用 Vans 代表性的棋盘格印花,纯黑色耐用面料贯穿后跟与鞋舌等多个部位;其余两双 Sk8-Hi MTE-2 鞋款则释出深浅灰色拼接和棕色豹纹印花两种配色方案,同时搭配同色尼龙编织鞋带,突显细节质感;除此之外,系列鞋款均饰以 Vans 标志性的白色侧边条纹,并配置外凸华夫大底、金属鞋眼孔与后跟处拉环等细节设计,保证实用功能性的同时,打造独特户外机能美学。

Vans Sk8-Hi MTE 冬季新品系列于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登陆 Vans 国内指定店铺、Vans 官方网站及 Vans 天猫旗舰店。敬请访问 VANS.COM.CN 或关注 VansChina 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产品资讯。

更多信息请关注:

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官方抖音:@VansChina

Vans官方小红书:@VansChina

Vans官方Bilibili:@VansChina范斯

Vans官方Instagram:@vans_cn

发售信息: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16/a9a149eca3a68c78527e249b0ccfed19.png

Vans 官方网上商店:

Vans天猫旗舰店:VANS.TMALL.COM

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范斯微信小程序

关于Vans

Vans 是年轻极限运动鞋服领域的领导品牌。在国际范围内,Vans 通过其子公司、经销商以及海外办事处所构成的经销网络在逾 97 个国家有售。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 2000 个零售网点,包括自营店、特许经营零售店铺以及合作伙伴零售门店。Vans 通过对极限运动、艺术、音乐、街头文化以及包括 Vans Park Series(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Vans 冲浪三冠王)、Vans Pool Party (Vans 碗池派对)以及 Vans 文化与音乐的盛会 House of Vans 等在内的活动来支持和推动年轻文化的传播与创意的自我表达。更多信息请登陆 VANS.COM.CN。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