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印雪酒店:一家矿泉特色精品网红酒店,工作之余的心灵归属!

时间: 2021-10-04 12:11:31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印雪酒店,以梅喻雪,印取双意,坐落在韶关新区莞韶城创新园内,很多人称它为“建筑美学感与生态完美融合”的网红酒店,距离购物中心保利时代广场仅5分钟车程,各种休闲消遣选择咫尺可及,周边交通便利,8分钟直达韶关高铁站,无论是商务出行或者是度假欢聚,轻轻松松实现2小时珠三角舒适往来。

酒店拥有168间豪华客房,其中58间别墅房均有入户庭院、私享别墅矿泉泡池,酒店设有高贵典雅的悦雅轩餐厅,蜿蜒幽静的艺术长廊

以及设备齐全的健身(瑜伽)中心。

韶关印雪酒店有三大特色:建筑特色、温矿泉泡池特色、兰花主题特色。

1. 酒店由建筑设计大师、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周恺主笔设计,在天然水景与竹林绿意间,追求自然和谐,以有“素颜美人”之称的木纹清水墙工艺进行建设,是整体下沉式的独特院落式布局。致力于打造出一个独具匠心的“湖畔温矿泉酒店”旨在向商旅达人提供颠覆传统酒店的千家一面的现代艺术之旅。

2. 温矿泉泡浴,泉水源自“地下矿泉”,是岭南罕有的无色无味可泡的低温矿泉,水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过进一步加热,可增强人体免疫机能、舒缓疲劳

3. 幽香兰花主题,兰花是韶关市花,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尽显韶关特色

印雪酒店致力于打造出一个独具匠心的“城畔温矿泉酒店”,旨在向商旅达人提供颠覆传统酒店千家一面的“现代艺术之旅”。漫步在幽静的艺术长廊,拂面而来的是山间清凉的风,耳畔是枝叶的簌簌轻笑。静站一会,便能让您忘却生活与工作中的烦恼。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