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品牌 Merrell 在上海开中国首家户外形象店

时间: 2021-09-26 10:57:58 来源: hypebeast 点击: 0

成立于 1981 年的户外品牌 Merrell,曾被《Backpacker Magazine》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徒步鞋」,更是 Vibram 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在品牌成立 40 周年之际,中国首家品牌形象店铺亦正式登陆上海,品牌以星际探险 Space Exploring 为店铺设计概念,店内注入太空鞋仓 Tube、太空舱观察窗和沉积岩系统三大空间设计理念。同时,Merrell 还把店铺的主题风格延续开去举办 POP-UP,展示 40 周年限定款 MOAB 2 与联手仓石一树打造的联名系列,并邀来自东京的鞋履改制单位 Recouture,对 Merrell 经典产品「鞋靴之母 Moab」进行重塑改造。

Merrell MOAB 40 周年纪念款蛋糕鞋亦在此次店铺活动上首发,MOAB 鞋款全称为 The Mother Of All Boots,这双由创始人 Randy Merrell和 Clark Matis 于 2006 年研发的徒步鞋,为户外爱好者们在应对徒步中可能面临的不同环境提供了多一个选择。Merrell MOAB 40 周年限定款整体以沙漠灰作为主调,点缀墨色细节以及红橙绿混彩鞋带,鞋子的中底统一采用彩色泼墨的设计,如蛋糕上的糖针元素突出周年庆典氛围,且在鞋垫内分别注入 MERRELL 和 EST.1981 的字样以彰显品牌身份。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前往 POP-UP 及店铺一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