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喜达旗下茂御酒店焕新升级 以东方美学演绎高尚生活

时间: 2021-08-27 15:39:12 来源:  点击: 0

2021年8月27日,中国上海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升级旗下豪华全服务品牌茂御酒店已全面焕新,立足于兼具东方文脉和西方功能主义的平衡,迭代升级适应新的消费需求,以现代东方美学演绎高尚生活方式。亲切友善的“御”管家服务团队、24度服务体验,一店一茶的独特待客之道、跟随时令变化的二十四节气美馔、贴心周到的宴会及婚礼礼遇,重新诠释现代东方酒店体验,为宾客呈现全新“御”式服务。

图片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随着文化自信的崛起,作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的代表之一,世茂喜达希望能够通过酒店内的体验促进客人对东方文化的理解。在文旅不断融合发展及消费新趋势下,升级旗下酒店品牌打造多元化消费新场景。此次借助茂御酒店的焕新升级,世茂喜达将继续以业主视角和国际视野,在服务好宾客的同时,携手投资者和业主方全力打造贴合中国市场的东方现代品质生活。”

不拘于传统园林造景的艺术手法及水墨书画等中式元素装饰,焕新一代的全新东方现代品牌茂御酒店,秉持传承、融合与创新的品牌价值以及对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的深入理解,倡导东方现代高尚生活主张,成就全新现代东方酒店旅居体验。

24度舒适服务贴心周到

24度,既来自北方冬末春初的微风拂面,也来自南方夏秋之交的细雨绵绵,亦是人体感到舒适的温度范围。茂御酒店用刚刚好的“24度”舒适服务为宾客打造恰到好处的服务体验。作为茂御酒店标志性的“御”管家团队,深谙东方高尚生活方式,熟知当地人情风貌,对中国文脉颇有心得。一句入住时的方言问候,一枚入睡前的睡眠眼罩,营造恰到好处的24度“御”式服务令无论是初次探访的游客,还是匆忙造访的商旅客,一扫旅途疲惫,消除目的地陌生感。

图片

“御”管家服务团队

茂御酒店深谙东方气质之神韵,对宾客的体贴服务体现落于细微。针对地域的差异化,酒店为宾客提供了不同的定制服务——入住前的当地气温提醒短信、本地方言问候,再至针对北方城市提供加湿器,秋冬季南方城市提供暖宝宝等以及全日餐厅早餐兼顾南北口味的丰富餐品,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

针对不同特点和年龄的宾客群体,茂御也尽数周到,先住客所想,行住客所及,为追求睡眠质量的客人准备枕头菜单、睡眠眼罩、香氛精油等;为爱玩乐的客人提供客房内mini bar定制、派对调酒、送餐服务等;针对家庭客群则配备儿童专用浴袍、拖鞋、洗漱用品等。此外,备受Z世代们青睐的智能化入住体验亦在此次茂御酒店焕新逐一体现:客人可通过机器人管家全程服务,客房送餐小程序线上预定等,为年轻化宾客群体带来便捷的入住体验。

多维度创新演绎茶趣生活

茶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茂御酒店以尚茶为荣,打造 “一店一茶”,每家酒店都搭配具有地域性特征的茗茶,入住时根据地域不同奉上精心挑选的迎宾店茶,“先入为主”以飨宾客——例如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精心挑选经典绿茶,以江南特有的绿茶彰显海派情怀;泰州世茂茂御酒店择菊花普洱,一壶香茗佐淮阳点心心,甘醇又解腻;成都从明代起便开始窨制花茶,飘着茉莉花香的茶馆、茶肆遍布成都的大街小巷,成都的情怀也随之一往而深,世茂成都茂御酒店此次也选用茉莉花茶,于酒店内延续香飘千年之经典。同时,每家茂御酒店专设的品茶空间大堂吧“御茶庭”以茶会友,感受惬意的品茶空间。此外,茂御酒店携手茶艺大师以茶养身,根据二十四时令节气特别定制出二十四节气茶单与“御茶”礼盒,感受茶趣之余,也可购买礼盒以茶香与亲朋好友传递情谊,跟随季节变化品味高尚优雅的“御”式生活。

图片

茂御酒店“御茶庭”

二十四节气菜品延展味蕾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人们对健康的饮食观念需求也不断提高。茂御品牌顺应饕客需求,借由二十四节气佳肴,诠释不时不食的舌尖文化。中餐厅“御珍轩”因地制宜选择当地食材的同时,以二十四节气美食为主题,研发出自然健康、营养均衡的二十四节气主题菜品,并搭配酒店茶趣文化研发镇店“茶”宴,将国学与美食巧妙搭配延展饕餮味蕾。

例如世茂泰州茂御酒店在早餐期间,于御珍轩中餐厅包厢推出极具特色的泰州早茶,包含蟹黄汤包、鱼汤面、烫干丝等地道风味,将泰州本地饮食文化与现代东方文化相互融合,带领宾客感受本地饮食文化魅力。此外,在由世茂酒店携手美食家沈宏非先生和小宽先生推出的“古菜今做”中华文化菜单中,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世茂成都茂御酒店以创意烹饪手法重现“华亭画派”代表人物董其昌家宴以及“清风·醒园食忆”传统川菜等古菜经典,还原千年中华文化美馔,融合中华美食传统文化及地域时令食材,为宾客呈现独特的味蕾盛宴。

图片

世茂成都茂御酒店“古菜今做”- 蜀点绵阳米粉配军屯锅盔

多功能满足宴会活动需求

无论是在脑力激荡的会议厅群策群力,还是在高朋满座的宴会厅推杯换盏,酒店的定位已非用餐休憩功能单一的食宿处。茂御酒店深入洞察消费者偏好,提供多功能场地的同时,配备高效与创意兼具的会议与活动服务团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秉承以功能高效为核心,茂御酒店呈现更开阔的简美空间意境以满足商旅客人活动、宴会、会议等多变的需求。此外,灵活的空间布局以及会议装饰风格可根据举办各类规模的宴会活动场景进行不同搭配,全方位细致的解决方案令宾客感受舒适的会议体验。例如世茂成都茂御酒店为契合消费者不同的商旅需求,提供9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及其余9间不同规模的多功能厅,皆配备高端会议设施,搭配酒店专业的会议策划团队随时提供周到的服务以及专业化建议;同时,针对不同需求的会议人群,提供了个性化茶歇服务,竭力保障宾客的各种会议安排及餐饮喜好,以确保会议及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便利。

图片

世茂泰州茂御酒店宴会厅

专属打造一站式浪漫婚礼

在海外婚礼受限及消费回流驱动下,茂御品牌诚意打造御婚礼IP,满足新时代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从多样化的婚礼策划、细致入微的婚宴布置到个性化的菜肴定制,茂御酒店全程将为宾客打造一站式婚宴体验,一对一的婚庆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新人打造独一无二的浪漫婚礼。每家茂御酒店均兼备大宴会厅和草坪婚礼场地,满足新人不同风格的场景需求,打造沉浸式浪漫体验,不负每对新人一生中最重要时刻之托,也令亲朋好友们尽兴而归。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的户外草坪婚礼仪式中,以旖旎的湖光山色为背景,简约的鲜花为装饰主基调,为准新人们营造田园般浪漫的唯美婚礼。

图片

世茂泰州茂御酒店草坪婚礼

目前,茂御酒店在国内已开业5家,囊括上海、泰州、镇江、成都和绥芬河;另有18家正在筹建中,进一步夯实品牌在全国重点区域及城市的布局,比如粤港澳大湾区的珠海和佛山、长三角区域的温州和宁波、“一带一路”经济中心的西安等地;与此同时落子巴厘岛和龙目岛让品牌真正实现了“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发展愿景,为世茂喜达践行国际发展之路打下良好基础。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之下,茂御品牌立足于兼具东方文脉和西方功能主义的平衡,其焕新升级将顺应消费新场景,满足不同客群的多样需求,以全新东方文化体验续写华夏故事,赋能城市及区域发展。

关于世茂喜达酒店集团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是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强强联手打造的国际化酒店集团,聚焦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深入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强劲地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和资产管理。世茂喜达旗下拥有7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包括御榕、茂御、茂御居、世御、凡象、睿选尚品和睿选,实现了从高端全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以及公寓产品的全系列品牌阵容,并在2019年推出了专为中国千禧一代量身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凡象。截止至2021年7月30日,世茂喜达旗下运营及筹开中的酒店突破136家,其中19家已投入运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