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深圳户外展将于4月28开幕

时间: 2021-02-01 15:04:04 来源:  点击: 0

2021深圳户外展将于2021年4月28-30日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本届户外展涵盖旅居房车、登山攀岩、露营野炊、水上运动、高尔夫、城市时尚运动等六大主题展示区。一站式采购平台,预计参展品牌将达到500家以上,将会带来更多的户外新品。

同时,本届户外展除了可以了解更多新品与参加户外体验区活动外,开展前预登记还能参加免费得门票和抽奖活动。

会展介绍

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OUTDOOR Shenzhen为户外活动的跨界盛会,展会主题涵盖旅居房车、登山攀岩、露营野炊、水上运动、高尔夫、城市时尚运动等六大主题展示区。Outdoor Shenzhen打破传统会展形式,在新市场环境与需求下,透过打造兼具娱乐性与专业性的沉浸式户外休闲运动展示空间为品牌商提供一个接触经销代理商、批发零售商、专卖店、直播电商、全球跨境电商等传统与新兴渠道买家以及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平台,帮助品牌商开拓快速增长的中国与全球户外市场。

举办时间:2021年4月28-30日

举办地点:深圳市福田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深圳市水上运动协会

     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深圳市飞盘运动协会

     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

     深圳市南山区滑板冲浪协会

     福建省新瑞会展有限公司

     义乌市体育健身用品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高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官方媒体:体育大生意

支持单位:期鸟文创

联系方式

市场合作咨询
罗女士
Tel:185-2085-1632
E-mail:[email protected]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