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心仪的姑娘周末出游 看户外装备怎么给你加分

时间: 2020-05-22 20:26:05 来源: 新浪时尚 点击: 0

是不是想象过,找一个周末,约上心仪的姑娘,一起去郊游,徜徉于山水间;迅速增进彼此的了解,让感情进一步升温。那你知道要提前做哪些准备功课,来让你组织的户外活动别开生面呢?

随着天气变暖,野餐烧烤逐渐成为席卷全国大中小公园的一股休闲娱乐风潮。妹纸们的大长腿小蛮腰该露的都露了出来,型男们是不是已经跃跃越试了?别急先看看如何准备一场烧烤,才会让大家觉得你是一个资深户外玩咖吧!

首先是选址,其实这事儿说简单其实也挺难的,关键的原则是要有花有草最好再有水,兼具三者外加人少就完美了。

现如今许多人贪图省事,所以会去烧烤庄园,现成的烧烤设备以及食材,只需自己加工即可,缺点就是人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想避开人流,提成自己的野餐烧烤格调,那么户外烧烤装备一定要到位。

出发之前,不妨先看看这篇最全户外指南,各种高格调的野餐装备都为你整理齐全,包你成为朋友圈人人点赞的户外野餐达人!

烧 烤 架

野餐装备中,最为关键的就是烧烤架,毕竟今晚的大餐全部要仰仗它了!

千万别带一个烤羊肉串的架子就去了,不仅看着有点low,而且炭灰很容易沾到肉上。不想遭到同行的姑娘们的嫌弃,一款好用的烧烤架十分重要。

1、WOLF & GRIZZLY 

价格:RMB 650-700

这种烧烤架最大的特点,是坚硬且便携,与我们看到的普通 “城市烧烤架” 形成鲜明对比。虽然外形平平,但它收完后如同一把伞,方便搁置在任何地方。

设计师将 “笨重” 抛下,把”耐用“和”设计精良“作为 WOLF & GRIZZLY 产品的精准核心。

展开支架的表面后,你可以烹饪各种食材,也可以把锅放在上面直接加热。因为距离炭火比较高,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食材会沾到炭灰。

WOLF & GRIZZLY烧烤架材质为加强不锈钢,承重能力高达 16 公斤,看上去“弱不禁风”,实则非常坚固。

2、UNA GRILL 

价格:RMB 1250-1300

这款产品用两个字形容,就是”漂亮“!UNA颠覆了我们对于传统烧烤架的想象,要不事先提醒,你不会想到如此简洁的一个盒子,居然是烧烤架!

它外观设计精巧,便于收纳,皮质手提更让人体会到高档的质感。

烧烤架的托架在收纳时就是底部的盖子,这一巧妙的设计,可以让使用者省去收纳过程中的繁琐。

重量仅为 3.7 千克,在同等大小的烧烤架中算是轻的,并且有红白蓝灰四种颜色可选择。

3、Casus Grill 

价格:RMB 120-140

这个看上去摇摇欲坠的”盒子“,其实是 Casus Grill 的设计团队为了获得最自然、环保的烧烤体验,而开发的烧烤架。一个小小的”盒子“里,大有乾坤。

值得一提的是,构成Casus Grill的每一个部分都是环保材料,而且使用后很容易进行处理;外部采用纸板,竹子;内衬则为熔岩石制成。

Casus Grill 需要五分钟才能达到均匀的烧烤温度,但可以在点燃后,继续保持 60 分钟以上的热度。

内部的熔岩石可以吸收热量,使烧烤过程更加安全。食材即使在烤制过程中,也可以裸手移动。

移 动 冰 箱

说到自带食物,保鲜肯定最为重要。用保鲜膜包裹一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来个移动冰箱吧!而且炎炎夏日,在户外能喝上一口冰镇啤酒,再撸着串,可以说非常的惬意了。

Coleman Coolers

价格:RMB 480-500  

Coleman作为经典的钢制冷藏箱,拥有坚固的钢制外壳,以及带橡胶套的不锈钢把手,防漏防锈,能长效保冷保鲜。用这个装上你最爱的啤酒和串儿上路吧!

餐 具

说到餐具,真的非常不建议使用一次性的,不仅不环保,而且用一次性筷子吃牛排,真的会影响食欲吧。

Falcon Enamelware 

价格:RMB 800-850

确认过眼神,Falcon家的餐具,绝对是一套靠颜值敢与食物争宠的餐具!

简约讨喜的外型,加上珐琅材质的光滑表面,容易清洁保养;不管接触什么样的食物,只要用软布沾热水慢慢擦拭,就能洁净如新。

把Falcon餐具带出来野餐,既上镜又实用,绝对可以让同行的姑娘们夸赞你的高格调生活品质。

咖 啡 壶

出去野餐,只知道喝啤酒?那只能说你的格调还差点意思!真正的户外野餐高手都是在烧烤结束后,拿出自己的精致咖啡壶,为心仪的女孩亲手煮一杯手冲咖啡,既解油腻又浪漫。

Bialett Moka Express  

价格:RMB 720-750

这个质感高级的八角咖啡壶光看外观就很想入手,相信从包中掏出这样一套装备,朋友们会投来艳羡的目光!

作为意大利的国民咖啡壶,Bialetti八边形的奥秘,是可以完美散热从而增强咖啡的香味,铝材易渗透的特性,也可以很好地保留咖啡的香气。

虽然在八十多年的产品历史中,Bialetti咖啡壶不断推出新的样式,但最为经典的造型,莫过于这个风格复古、带着萌萌的胡子小人图案的摩卡壶。

座 椅

高品质的野餐露营,席地而坐?不太雅观吧!先把舒适性抛在一边,席地而坐还很有可能让穿裙子的姑娘们走光,所以好看的折叠座椅绝对是必备。

Snow Peak Take 

价格:RMB 330-350

Snow peak的江湖地位无需多言,这个以“时尚美学生活定义户外”的品牌是许多玩家都向往的“毒物”。座椅布采用坚固耐用的6号帆布,坐上去非常的舒适放松。

帐 篷

酒足饭饱,晚上住在哪里也是一个大问题。不想睡房车、住民宿,希望体验一下野营的乐趣?一顶质量优良的帐篷为你”配齐“了。

Nordisk Tents 

价格:RMB 1100-1200

这种在野外显露独特气质的帐篷,来自丹麦的户外品牌Nordisk,分别为Asgard和Ydun两个款式。

Asgard这个词在北欧神话中,是”神明居住的地方“。这种帐篷轻盈又便携,出众的颜值为它加分不少。

Ydun小山屋是Nordisk百年来历史最悠久的一款,也是Nordisk第一个生产出来的帐篷,现在经过改良更加精致,收搭方便,简易快速。在露营地搭上这样一顶帐篷,绝对让你成为格调最高的那一伙人。

看完这篇户外指南,是否对烧烤和野餐有了重新的认知?别犹豫了赶紧把这些高格调装备安排上吧,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的户外大咖。

( 作者:牙牙 编辑:牙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