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免费游”计划 75万张门票感恩最美逆行者

时间: 2020-04-07 11:05:25 来源:  点击: 0

4月3日,花都区在广州融创文旅城举办“花漾花都·爱满全城”——2020花都文商旅惠民活动月启动仪式,联合区内各旅游景区、商场、酒店、餐饮企业,推出文商旅大礼包。其中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免费游”计划,以75万张门票感恩医护、军警等“战疫”一线群体,助力文旅经济快速“回暖”。

花都区领导黄伟林、郭共添、陈家飞、邹璇、闵飞,区有关部门、街镇负责人,以及区各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重点住餐企业负责人,花都医疗系统代表及其家属出席了启动仪式。

花都发放“优惠券” 提振消费信心

春节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量消费需求被冻结。为促进疫情过后消费“回补”,共同推动经济社会恢复正轨,花都区科工商信局、文广旅体局、工商联、总工会联合发出《鼓励干部职工带头消费,支持全区经济发展的倡议书》,推出“文商旅大礼包,与你相‘惠’——2020花都区文商旅惠民活动”。

“大礼包” 以电子优惠券(折扣券)方式向市民、游客派送,激发市民、游客参与文化旅游、住宿餐饮,购物消费的积极性,刺激广大市民消费需求。“大礼包”依托“智游花都”小程序,通过“文旅惠民”板块发布。其中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208元的“堇山酒店单人半自助晚餐+融创乐园6项畅玩”等优惠。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惠及在花都进行文旅住餐消费的广大游客和市民。

image.png

广州融创文旅城等各大景区赠票仪式

活动赶在清明假期前推出,传递出春暖花开,文旅景点、商场超市等开业复市、惠迎宾客的强烈信息,将进一步激发市民积极的出行意愿,逐步扩大文旅住餐线下消费,进而带动花都区“吃住行游购”各类消费活动复苏,为实现城市经济疫后振兴助力。

“总有欢乐满中国”

广州融创文旅城75万张免费票感恩“战疫”一线人员

本次活动还宣布了另一则重磅消息。启动仪式上,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融创文旅城总经理魏斌透露,融创文旅集团将以“总有欢乐满中国”为宣传主题下打造多项大型活动,近期将在全国推出免费回馈计划,广州作为首发站宣告开启。融创文旅在响应国家号召的政策下,将发挥集团规模体量优势,整合全渠道资源,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助力文旅经济快速“回暖”。

image.png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融创文旅城总经理魏斌致辞

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医护工作者、军警群体奋战一线,社区工作者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快递从业人员等群体扎实群众后勤保障,为这场“战疫”努力的群体应该被感恩。据了解,广州融创文旅城作为免费回馈计划的第一站,将对医护工作者、军警群体、社区一线工作者、一线快递从业人员、学生等群体,免费发放共计75万张门票,将感恩、回馈落在实处,用实际行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感。

广州融创文旅城占地220万㎡,拥有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融创茂、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和大剧院等八大复合业态。

“免费游”计划覆盖了广州融创文旅城四大主题乐园和酒店群。乐园板块方面,医护工作者将获赠融创乐园一票通、融创雪世界娱雪2小时票、融创水世界免费票、融创体育世界5项票;军警群体将获赠融创乐园一票通;社区工作者、在校大/中/小学生、快递一线从业人员将获赠融创乐园8项票免票,园区根据各群体的特点等设置了不一样的游玩项目。酒店群方面,针对医护工作者,客房最低8折销售,自助餐最低5 折即可享用,凭医护证件可免费享用大堂吧咖啡一杯。活动将于5月份逐步推出,详情可关注广州融创文旅城相关官网及公众号。

广州融创文旅城

此次“免费游”活动将带给“战疫”一线人员疫情后度假旅游的一站式优质选择,带动市民文旅消费信心。广州融创文旅城以免费回馈计划作为打响行业复苏战役的第一枪,在多业态共同发力之下,深挖“疫后度假游”、“短途境内游”等文旅发展机会点,为大湾区经济提振注入”强心剂“。

可以期待,融创文旅推出的免费回馈计划将有力激发疫情之后旅游市场活力,带动游客出游热情与消费需求,推动国内旅游市场复苏。未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将继续发挥粤港澳湾区文化旅游新标杆的外溢贡献效应,通过复合业态融合联动拉动地区经济增长,打造城市文旅发展新引擎。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