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途助力戈14 | 脚下的路让我们的心凝聚在一起

时间: 2019-12-25 16:48:36 来源:  点击: 0

 

5月5日13:30左右,AB组伙伴全系到达,完成108KM戈壁赛程,5月2日CD队完成首日体验赛,这张弥足珍贵的合影照像烙印一样,回味一生。这是厦门大学代表队参赛以来B队人数最多,队伍体验度最高的一次,戈14的每一位参与者如同家人般互帮互助。

 

| 西游记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而我们却经历了四天三夜的洗礼。

 

96个小时的风沙尘土就好像过眼云烟,却可以成为自己述说一辈子故事。5月5日15:00公布成绩,厦门大学代表队戈壁挑战赛获得总成绩第六名A+组团队第五名A+个人成绩第二名,并荣获团队卓越奖及沙克尔顿奖。

| 汗水和泪水的过程,是为终点做的最好铺垫。

厦大戈14的队伍,保持前六,有戈友戏说,这叫身怀六甲。来到戈壁,走在玄奘之路,在戈14的赛场上,我们为厦大的荣誉而来,为自己的胜利而战。4日8级大风,逆风沙尘一路上坡,狂风并没有阻止我们的队伍前行,因为没有退路,我们绝不止步。在这一年,A队紧锣密鼓的训练,腿伤、晒伤、身体不适这些就像家常便饭。2019年5月5日,在戈壁石滩上,依旧圆满地抵达了戈14的终点。A队身兼所有厦大人的希望,抵达终点的那一刻,所有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变得值得。

 

| 有你们,“沙克尔顿”奖绝不旁落

 

14B队是一支坚韧、团结、被爱心包裹着的优秀团队,B队的冲锋队坚持每天跑到终点后为A队搭帐篷、拉伸,无怨无悔;每个B队的成员为了团队其他人不落队,更为了“一起出发,一起到达”这份承诺,在戈赛的途中上千次的用对讲机呼唤着彼此,他们不仅是为了“沙克尔顿奖”这个荣誉,更是一种爱的传递。

在营地上,队员们也像是一家人,你帮我贴面膜、包扎伤口,我帮你搭帐篷、整理驼包,这四天三夜的相濡以沫足以让人铭记一生,真的是:一次戈壁行,一生戈友情!

| 穿过沙漠和戈壁,知行合一,感悟团队的力量。

 

加油声、欢呼声、鲜花拥抱…CD队在终点穿着可爱的酋长服迎接每一位归来的厦大勇士!在我们的大帐里,为他们擦汗、拉伸,为我们戈14的厦大家人端上热腾腾牛肉面,为我们的勇士与家人合影…用自己的力所能及为他们的四天三夜的付出做最好的关怀。

 

CD队在完成首日体验的23公里外,还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穿越沙漠之旅,3日23公里、4日10公里,这份属于“后备军团”的33公里感悟之旅,让所有CD队感受到赛场上的AB队那份坚韧。在戈14的终点,欢呼和拥抱更加真挚和热情。也让CD队感受到了戈壁不一样的风景。

| 百公里不间断,A+是一种精神。

108公里戈壁之路、20小时、自补给、自导航,这些在常人眼里如魔鬼般的规则,却有人敢于挑战。厦大户外俱乐部会长、越野狂人龚明程大哥以14:00:07的赛会成绩获得本次A+个人成绩亚军,为厦大再次争光,A+组3人总成绩排名第五。这是对个人的挑战,也是对戈壁的一种绝不放弃的信念,磨人心智与体肤。

 

A+的赛程中还发生了一件感人的故事:由于逆着风沙奔跑,到了90公里后,灵仙姐姐的眼睛里揉进了很多沙子,视觉模糊根本看不清前方,而从这之后瑞斌就成了灵仙的眼睛,他们俩一起完成了后面近30公里的赛程,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林肴嘉的那首《你是我的眼》,那份不离不弃的戈友真情让人十分动容!

| 在你身边在你身后的天使团队!

还有一群人,在这场戈壁沙场上默默无闻的付出,他们为每一位队员在路上保驾护航,在大帐里为拉伸舒展。领队、公益大使、队医、教练、随队摄影摄像,保证每一步前进顺利,也保证留下精彩瞬间。还有一群热爱戈壁的老戈们,因爱重返戈壁,生命如花绽放。以及负责赛事之外的后勤人员,为参与此次戈赛浩浩荡荡180+人的后勤成员。

| 为厦大戈14助力,默默支持的你

 

在厦大戈14参赛筹备执行期间,有无数的个人及企业为厦大代表队默默付出力量。每一位关注和支持的无名英雄,这份情谊,我们都记在心中。

 

| 归来都是英雄,把酒言欢,大口吃肉

 

4天3夜回到人间,我们为自己为队友欢呼,庆功宴庆祝的不是成绩,而是戈14的相聚。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晚宴,所有的戈14队员都放飞心情、纵情畅谈、把酒言欢,这是厦大戈赛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在这之后,戈14的每一个人都是老戈。戈14已经落下帷幕,生活也将如同在戈壁滩奔跑中扬起的尘土,逐渐趋于平静,希望每一个戈14人都能从戈赛中有所感悟和改变,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开拓新的事业旅程,并开始锻炼好身体,这才不妄来戈壁一遭!

 

 

 

| 为厦大戈14助力,图途与你同行!

 

图途户外作为玄奘之路戈14厦门大学代表队金牌合作伙伴,一直以来为厦大戈友提供专业户外运动装备,全力支持和关注赛事进展,与厦大戈友共同见证了戈十四的喜悦和感动!

至此,戈14正赛已告一段落,有一些泪水、汗水、感恩、感知,只有参与才会明白,懂得每一次戈赛的五味杂陈。是脚下这条玄奘之路让我们的心凝聚在一起,戈14,厦大人不虚此行!戈14回归仪式将于近期举行,戈15即将启动!嘉庚之路,永不止步

 

2020年戈十五

图途愿与厦大人继续同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