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皖美·文化安徽” 文化旅游专题营销发布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19-12-12 13:03:29 来源:  点击: 0

12月11日下午,“品味皖美·文化安徽”文化旅游专题营销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中央驻皖和省内媒体代表、行业相关代表出席会议。此次新闻发布会,依据2018新媒体宣传营销推广项目第六包“文化旅游专题营销”招标需求,由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本次“品味皖美·文化安徽”文化旅游主题分为“红色·安徽”、“民俗·安徽”、“古韵·安徽”和“印象·安徽”,结合各自主题推出产品名录及精品线路,宣传安徽文化旅游特色,全方位展现安徽之美。产品经多领域专家进行研讨论证,同时,邀请各领域媒体组成采风团,进行实地拍摄和考察踩线,策划制作了系列图文、主题及产品海报、H5、视频、全景创意等宣传载体,通过各类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推广。

通过非遗传承人讲解、民俗表演、古镇舞蹈、沙画演绎等形式,形象生动地发布了四大主题产品。

“红色·安徽”主题产品发布了 “两个重要的地”(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之旅线路;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线路;芜湖—泾县—旌德—绩溪—黄山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黄山—婺源—上饶—弋阳—武夷山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东进序曲,决战淮海”和“农村改革第一村”的主题红色旅游线路;突出“百万雄师,革命先驱”的主题形象红色旅游线路;渡江战役遗址公园红色旅游线路,共计7条红色旅游线路。

“民俗·安徽”发布了全省30个传统民俗,11个传统庙会,33个重点节庆和特色节庆,50多个特色新业态。

“古韵·安徽”主题产品串联安徽省十大古村镇和周边景区,推出了民舞品茗艺术之旅、千年历史遗迹之旅、文房四宝诗画之旅、皖南非遗文化之旅、徽州文化穿越之旅等线路。

“印象·安徽”主题产品依托全省重点文博场馆,策划推出了楚风宋城淮河风情之旅等6条特色线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