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源”带你探索“未知”与“远方”

时间: 2019-11-11 11:09:44 来源:  点击: 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旅游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快速提高,我国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继续快速增长。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和居民消费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2019年全国旅游会议上介绍,预计2019年全年中国的旅游收入可以达到2.9万亿元,国家的旅游人数达到了32.5亿人次,出境旅游的人也是越来越多的,达到了9730万人次,入境旅游的外汇收入达到了478亿美元,新增的旅游直接就业人员达到了50多万人。2019年旅游法的出台和实施,标志着中国旅游业法制化建设实现了根本性的突破,进入了依法治旅、依法兴旅的新阶段。值得注意的是,旅游投资在快速的增长,2019年全国的旅游直接投资是达到了5144亿元,其中民间资本成为旅游投资的主力,大约占到了57%。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第六部)——2019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19年发展预测》显示,2019年我国旅游经济平稳运行,预计国内旅游人数33亿人次,同比增长11.6%,提前两年实现《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中提出的发展目标,2019年旅游经济将延续平稳较快增长态势。根据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和近年来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情况,预计旅游业的未来将继续稳步增长。2023年,旅游收入将会发展为71267.9亿元,2023年将会达到73亿人次。

如今,交通网络日益完善、四通八达,人们的收入也在节节攀升,旅行早已成为首选休闲方式。人们的出游热情空前高涨,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国民大众旅游消费时代已经到来,旅游业发展方式也在悄然转型,市场需求也发生改变。从大众旅游到全域旅游,再到文旅融合,每年60多次亿人次的海内外游客,没有旅行社的服务支撑和专业组织,是不可想像的。无论需求如何变化,信息渠道如何多元,游客对品质化旅行服务的需求是基础,对于相关企业来说,只要能够把其中任何一个小的服务做精、做好,就能在旅游行业中站稳脚跟。

九峰源商务国际旅行社(大连)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为了迎合游客新的消费需求,不断进行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产业影响力和社会话语权。作为中国熙泰集团旗下文旅板块,公司业务涵盖了景区、酒店、旅行社、文旅投资等四大核心板块,包括50多家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度假酒店等。目前,公司已经形成多维度、全产业链的文旅产业布局,服务涉及国内旅游、跨境旅游、商务考察、海外医疗体检、文创产品开发、旅居养老等领域。“九峰源”还推出私人订制的旅游服务,提出“私人订制旅行服务,有她有爱有温度”的口号。私人订制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根据消费者需求,爱好,预算等制定专属方案,你还可以租赁一辆房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诗人汪国真曾在《旅行》中写到:“凡是遥远的地方,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即使远方的风景并不尽如人意,我们也无需在乎,因为这实在是一个迷人的错。” “未知”与“远方”一起构成了旅行的无限魅力,吸引着无数人心向往之。让我们跟随“九峰源”一起旅行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