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漫心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酒店,迎来首场桔子家族VIP尊享盛宴

时间: 2019-10-25 15:05:43 来源:  点击: 0

       10月24日,桔子漫心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酒店宾客盈门,第一场“ORANGE LAB”活动在此举行。“ORANGE LAB”活动是针对于桔子家族品牌内部VIP客户的系列宴会,作为桔子家族的高端聚会,融汇桔子家族品牌内部的精英人群,每次将会有不同的风格和主题,体验更多经典场景,寻找新的业务边际。并在永远紧迫的市场环境中,慢下来,共话桔子家族的当下和未来,建立彼此间的合作友谊。

本次举办“ORANGE LAB”活动的桔子漫心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酒店,是一家极富现代感的酒店,典雅的建筑外形,豪华精致的装修,形成了漫心酒店独特的风格。时值上月,桔子水晶、桔子漫心和桔子精选成立了华住集团旗下中高档桔子酒店家族,桔子漫心的加入完成了家族的最后一块拼图。桔子水晶、桔子漫心和桔子精选,带着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的使命,不断提升每个入住用户的出行体验,满足更多桔粉有趣的内心世界,品牌内部VIP客户的宴会,更好地实现了汇集品牌同伴、达成更好的合作默契的愿望。

桔子水晶漫心事业部副总裁杨耀辉先生向到场VIP贵宾介绍了桔子家族品牌的内涵。他表示,桔子家族的合并加大了市场切入,截止今天,38家桔子漫心,76家桔子水晶,228家桔子精选,328家门店的RevPAR保持在300+以上。桔子家族开始领跑中档市场,呈现出强大聚合效益。

而举办这次“ORANGE LAB”活动的桔子漫心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酒店,业主是传奇女性荣秀丽女士。她是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天语k-touch”的创始人,曾经3年大赚60亿,一度跃进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前10名,作为接班人的高晗也逐渐加入家族企业运营核心。在这次活动现场,高晗代表业主方,向大家致以欢迎词,并分享了母亲创业的心路历程以及作为海归商二代进行实践的经验感受。

在桔子家族中,高晗负责了天宇集团对所投资桔子漫心酒店项目的建立和管理,带领15人团队,完成了战略规划、酒店装修改造、后期运营的工作。桔子漫心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酒店,整体装修风格宁静而优雅,更有注入特色香氛的运用,酒店大堂充满蓝色风信子香味,茶香和果香的融合,味道清冽自然,在甜美视觉中,大量使用了热带雨林花洒、情景灯光、蓝牙音箱、电子香薰等高品质客房用品。在高晗的运营下,已经取得了入住率达到75%每晚的成绩,开业第十天,综合RevPAR达到750rmb。

桔子水晶漫心事业部CEO曹娟女士对到场的VIP嘉宾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与祝福:“相信桔子家族三大品牌的拼图,必将爆发出强大的市场合力,打造更良好的品牌远景,也祝愿桔子家族所有成员也能乘势而上,和衷共济”。随后午宴正式开始,并带给嘉宾连番惊喜,曾任京广中心、万豪酒店餐饮部的总监,美国时时乐、星期五餐饮公司运营总监周涛作为总厨,结合自己多次在美国学习厨房运营管理的经验,倾力打造了欧洲风格宴席。不仅有新鲜食材与酒店大厨的鼎立烹饪,管弦乐队配乐、专业餐桌美陈、专业礼仪服务引导,令奢华美食之余,更营造出典雅细腻的交流氛围。

餐后,桔子家族邀请了全球葡萄酒烈酒教育基⾦WSET认证⾼级品酒师龚榛浩,为来宾讲解威士忌知识,并准备了雅柏漩涡、⽩州1973、达摩15年单一麦芽三款风格各异的威士忌供大家品鉴。除了向来宾们深入剖析每款酒的风格,也讲到了威士忌的历史,种类,等级,品鉴⽅法等,来宾们度过了新奇而充满乐趣的漫心之旅。

“ORANGE LAB”系列活动,对于每个桔子家族伙伴来说,是更富深度与新鲜视角的融蓄,也是与行业中精英好友的聚会。酒店行业机遇无限,桔子家族优势正在累积。但一点滴领先还不够,需要达到CEO曹娟女士所要求的均好,才能保证行业里十年持续盈利、增长。桔子家族更相信,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一起快乐成就伟大的事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