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文旅固阳北魏小镇,十一文化旅游热点反思

时间: 2019-09-12 12:55:48 来源:  点击: 0

2018年以来,天风文旅特色小镇有不少项目,进入或陆续进入建设实施期。项目数量多分布广,业内形式一片叫做,天风特色小镇近年来备受关注。

有些天风特色小镇运营十分成功,包头固阳北魏小镇就是各中佼佼者,马上进入十一旅游黄金周,相信大家对去哪游玩非常纠结,小编热忱的建议大家,去北魏小镇走一走。

中国梦——民族复兴我的梦,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文化自信理念。发掘包头固阳当地的民族文化,胡文化、商旅文化、魏碑书法文化、佛教文化等等,力争给游客带来文化的饕餮盛宴。小编深信,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北魏文化的张力足以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包头固阳北魏小镇项目占地3140亩,游客集散量巨大,能满足自驾,家庭团,单位团建,商业旅游团等等游客类型。十一是出游高峰期,各大景点,都是人满为患,多数景点因面积小,客容量非常有限,但是包头固阳北魏小镇地处内蒙,地广人稀,自然资源非常丰富。相信交通便利物产丰富的固阳,能让游客躲避拥挤,惬意放松的游玩一番。

固阳北魏小镇,地处大青山坡,连接草原和边境,是草原自驾游的首选,金秋十月,草原格外凉爽,抓住秋的尾巴,草原还是鲜绿色的,青草的味道随风飘散,马儿自在悠闲的咀嚼,一抬头惊走几只溪边饮水的鸟儿,落日余晖,游人都镶上了一圈金边,草原美的静谧,美的斑斓,美的惊心动魄。

草原文化、边境口岸异域文化、农耕文明、游牧文明在包头固阳北魏小镇这块土地上相互交融,相互影响,和谐共生。在这里总有一款你喜欢的文化形式。昭君文化节,那达慕大会,鄂尔多斯草原文化节,边境贸易市场等,历史文化场景重现。多元的文化根脉,等你身临其境的去体会,一定会赞叹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天风文旅北魏小镇依托自然环境,配备优质服务,人性化服务和智能化服务结合,给游客带来良好旅游体验。景区一卡通,大大方便景区内出行,自驾、景区游览车,小火车等等出游方式供游客选择,想游客所需,从所需出发,让游客满意。

固阳北魏小镇项目综合交通、环境、服务三大领域,是非常不错的出游选择,既能够避开十一的旅游拥挤,又能领略草原的壮阔以及草原人民的热情,怪不得热衷于旅游的用户如此期待固阳北魏小镇!

未来天风文旅,还需砥砺前行,保持文化旅游初心,不忘文化自信使命,打造更多惠民旅游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天风集团再造业内旅游神话。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