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八月欢乐游购 第一现场×深南天虹联袂巨献电竞趴

时间: 2019-08-14 17:37:30 来源:  点击: 0

据了解,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销费活动是深圳市有史以来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活动最为丰富的一届促消费活动,由全市10个辖区、10大行业、10大景点、100余个商圈、500余家大型品牌企业、5000余个门店、10000余个品牌共同参与。

这个八月,深圳热火朝天。同样热力进行中的还有《第一现场》x鹏城八月欢乐游购“青春不打烊 粉丝游购节”活动,8月10日在深南天虹开启的青春荣耀·电竞狂欢趴,更是打响了第一现场粉丝游购节系列的第一炮,活动现场气氛火热非凡。各方指导单位、承办单位、及支持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为“第一现场粉丝游购节”贴牌洒上采砂,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第一现场》为了回馈观众对节目的支持,特别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了青春不打烊电竞、动漫、电音、街舞系列活动。经过活动前的线上报名和线下预热,深南天虹活动现场集结了众多年轻手游爱好者,不少市民到现场围观这一电竞赛事。

电竞比赛赛程为两天,初赛现场共有16支队伍,经过角逐后4支优秀队伍胜出,进入决赛圈。本次活动的半决赛、季军争夺站与决赛在8月11日打响,产生的冠军队伍和个人获得潮四万元的丰厚大奖。

比赛现场还设有投屏直播,吸引了大量观众,现场观众不仅可现场报名,还能欣赏动感十足的女团舞蹈表演、衣装华丽的coser巡游。比赛活动现场更是穿插了互动抽奖、主持人问答等环节。

深南天虹除了电竞活动外,还在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期间推出了海量的钜惠活动,如夏季出清低至3折,秋款尝新8折起,天虹APP输入口令“鹏城八月欢乐游购”还可获得百货800减50元优惠券一张,小额积分兑超值豪礼,更有多家新品牌惊喜入驻。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除了深南天虹的电竞赛事外,在活动期间还会举办100余场各类电竞赛事、动漫展览、街舞比赛、电音节、泼水节、学子游深圳等系列活动,以及“冰雪奇缘缤纷特展、梵高画展、法国超级杯足球赛”等文体旅游主题活动,充分体现深圳年轻激情的城市魅力。大麦网开设“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专题折扣页面,在整个8月为各类在深的商业演出活动提供大力折扣和全面推广。

深圳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从2019年开始,将每年的8月作为“鹏城欢乐游购”月定期举办。通过3-5年的持续打造,力争将其办成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知名度最高的国内一流的促消费活动,成为深圳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让深圳在每年的8月成为国内外游客的首选之地,消费者的购物天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