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父母去度假,没有哪里比这更合适了

时间: 2019-07-18 15:52:45 来源:  点击: 0

小时候,父母是我们探索世界的领路人,带着我们从蹒跚学步开始去发掘世界的奇妙,小小的我们只要牵着父母的手,走到哪里都无所畏惧。长大后,陪伴我们探索的人逐渐变成了同学、朋友、同事和爱人,与父母同行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正好孩子放暑假,何不请上几天年假,带上爸妈和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孩子一直闹着要去游乐园,但爸妈上了年纪,玩不了太过刺激的项目。在网上查阅了一番后,发现广州融创文旅城各项设施齐全,游乐项目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便将本次出行的目的地定在了这里。

DAY1:操心更少欢乐更多,吃喝玩住一应俱全

一大早,全家便按照导航驱车前往广州融创文旅城。先来到提前预定好的广州融创堇山酒店,放下行李再轻装上阵。刚下车,爸妈就被以古铜、红木、白墙构筑的酒店外观惊艳了一把。进入房间后,发现房间不仅空间开阔,从阳台望出去更是可以180度视野将湖心美景尽收眼底。老爸更是连连称赞,说应该把茶具带上,到了晚上乘着夜风望着湖景,品一壶香茗,那真是人间妙事。

从酒店出来,步行十分钟左右,便看到了广州融创乐园招牌式的木棉花拱门,孩子已经兴奋难耐,恨不得一个箭步冲进乐园。

检票入园后,早已做过功课的我带着爸妈和孩子来到了游乐项目较为平缓的梦幻花园区,高耸的蝶舞飞轮首先吸引了我们的注意。随着摩天轮的缓缓转动,整个乐园的景色慢慢呈现在眼前。升至最高点,此时眼前的景色可谓“一览众山小”,孩子望着下面已经如蚂蚁般渺小的人群,睁大了眼睛。

蝶舞飞轮

游览完梦幻花园后,便来到了广州融创乐园的明星项目——飞越广东。随着安全横杠降下,灯光逐渐熄灭,座椅竟九十度翻转了过来,整个影厅的位置都像被“挂”在了墙上。随着飞机破墙而出,从雄伟的丹霞山,到一望无垠的万绿湖,再到壮观的港珠澳大桥,影厅内惊呼不断。镜头时而俯冲,时而加速,让人仿佛真的置身于飞机之上在天空中翱翔,用8K的“上帝视角”俯瞰广东的壮丽山河。听着坐在身边的爸妈不住发出又惊又喜的轻声呼喊,只见他们的眼睛里闪烁着孩子一般的好奇,面上难掩惊讶之情,这趟旅行,值了!

飞越广东

乐园的剧场和演艺也非常精彩。下午一家人来到岭南印象区的观看了《狮王争霸》,它将广东传统的舞狮与武术相结合,表演融合奇幻、武侠、幽默等元素,打造电影片段及武术打斗类的情景剧表演,震撼的现场效果让现场观众数次喝彩鼓掌。傍晚有大型花车巡游,穗城五羊、百花仙子、南越帝王等各种精灵仙怪与异国宾朋、未来战士等近百人进行互动式行进表演,现场欢乐气氛燃爆。

大型花车巡游

经过一番游玩后,晚上精彩的大湖秀同样不容错过。音乐声响起,在各色灯光的映照下,白日里平静的湖面此刻蒙上了一层如梦如幻的神秘。随着故事的推进,湖面上环形的装置竟然形成了旋涡,从中窜出一条金色的飞龙,在火焰的加持下,仿佛活了一般在夜色中徜徉,观众无不惊叹连连。

大湖秀

据了解,广州融创乐园占地59.6万㎡,是国内首个以南粤文化、岭南风格为主题的乐园,设有千年商都、海上丝路、岭南印象、南越古国、五羊传说、梦幻花园6大主题园区,拥有10多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多项超级游乐设施。

一天的欢乐过后,每个人都显得有些疲累。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美食来唤醒身体的活力了。来到广州融创茂的三层,发现这里酸菜鱼、烤鱼、牛排、东南亚菜、火锅等各类餐厅应有尽有,饱餐以后还能在一二楼的服装店里逛上一番。

广州融创茂

DAY2:无论年龄不分大小,快乐从来不缺席

经过一夜的休息,昨日的疲劳已消失得无影无踪。爸妈纷纷称赞这个酒店选得好,够安静,床也舒服,昨晚睡了个踏实的好觉。

融创堇山酒店

从酒店里出来,我们便直奔位于融创茂内的雪世界,考虑到爸妈腿脚不如年轻人灵活,这次我们没有选择滑雪,而是购买了娱雪票进行游玩。

根据指示,很快便领取到了棉服、靴子和储物手环,换上衣服迫不及待地进入了“大冰箱”。通过两道大门,一阵凉意席卷了全身。户外艳阳高照,这里却是冰天雪地。从来没见过雪的孩子尖叫着喊跑了进去,长期生活在南方的爸妈也已经几十年没见过雪了,掏出手机拍个不停,说是要多拍几张照片,也在朋友圈给老伙伴们晒一晒。

碰碰车很常见,冰上碰碰车可不是每个人都玩过。在光滑的冰面上驾驶碰碰车,可比普通的水泥地上又多了一点技巧,车子的外围都被充气的圆圈包裹着,有着良好的避震系统,即使车辆互相碰撞也不会产生很大的撞击感。

冰上碰碰车

雪上飞碟更是不容错过,带着充气圈搭乘扶梯来到山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充气圈上坐好。工作人员会询问“准备好了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将充气圈推下山坡。伴随着耳边的猎猎风声,乘坐着充气圈从山顶呼啸滑下,不失为一种独特的体验。

玩得差不多了,感觉有些冷,我们便来到山顶的咖啡厅,点上两杯热饮,在蒸气的氤氲中,望着山下热闹的人群,听着滑雪的游客兴奋的叫声,享受一会繁忙生活中难得的悠闲与静谧。

结束了两天一夜的游玩,全家人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据了解,除了雪世界以外,就在雪世界对面得广州融创水世界同样值得全家人同行,大人可以在里面选择让人肾上腺素急速飙升的水上滑道,老人和孩子也能在造浪池和欢乐水寨等项目中感受到在水中嬉戏的快乐,将成为全家人下次出游的首选目的地。

广州融创水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暑期亲子家庭游客,广州融创乐园也推出多种优惠套票。7月12日至8月31日期间,游客只需提前一天预定,即可享受355元广州融创乐园亲子票(1大1小)或水世界亲子票(1大1小),仅需699元即可购买融创乐园+水世界双园亲子票。

为了感谢广大游客的热烈支持,“融创乐园暑你会玩”互动活动还送免费门票,数百张门票,价值数万元,不要错过。快去【广州融创乐园】和【广州融创乐园服务号】官方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内点击“H5通道”即可参与活动。

小时候父母是我们的全世界,现在轮到我们带他们去看世界了,带父母去旅行,永远不晚。而在广州融创文旅城,即使他们的步态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矫健,体力也不再像年轻时那样旺盛,但他们依然都能在这里寻找到最初的欢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