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全新酒店品牌首次亮相,美豪强势登陆HFE展会!

时间: 2019-05-30 18:08:14 来源:  点击: 0

权威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入出境旅游总人数2.91亿人次,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5.97万亿元,中国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旅游业的良好发展,拉动酒店业的新增长点,新一轮酒店投资浪潮已然到来。

201963-5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展”(以下简称HFE展会)将隆重开幕,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是绝不可错过的甄选优质品牌时机届时,知名酒店集团美豪也将新品惊艳亮相,向投资者诠释中端酒店行业发展的全新价值点。

1.jpg 

美豪酒店集团是国内发展快速的跨区域、集团化连锁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美豪、美豪丽致、雅致、美丽豪等4个精致商旅连锁酒店品牌。创业20多年来,汇聚专业的研发优势与经验积累,以独特产品模式与经营管理,独创中国式人性化酒店服务,赢得强大核心竞争力,旗下在营与待开直营及加盟管理门店170余家,遍布沪粤深津苏浙鲁豫晋陕宁青等36余个省区。2019年,美豪酒店集团还将入驻东南亚三国,实现品牌国际化进阶。  

23年时间,铸就美豪核心竞争力

美豪酒店集团,深耕酒店领域23年,始终追求卓越产品与优质服务,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而不懈努力,致力于打造让中国人住得起让外国人看得起的民族酒店。

2.jpg 

“市场上不缺酒店,但缺少产品和有特色的酒店;市场上不缺客户,但缺少真正打动客户的产品和服务。”美豪酒店品牌创始人龚兆庆曾这样说道。正因为这一份简单的希冀,让美豪一直将服务作为发展核心,不断为用户提供充满感动和惊喜的细节服务,拥有人性化亲情化服务理念及多达近百项的增值服务,让每一位用户真正体验到宾至如归的享受。

3.jpg 

服务与用户间,人是重要且唯一的介质,因而美豪尤为注重人才的培养与体系建设,不仅持续打造多元薪酬保障体制、人文关怀模式,同时斥巨资创立美豪学院,持续输出酒店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4.jpg 

服务与人才的赋能,是美豪酒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将为加盟商的投资盈利提供强势保障。  

全景解密,多元融合的美豪展台

本次展会上,美豪酒店集团将正式发布全新升级迭代产品——丽致酒店双展位形式,拥有450㎡动区和360㎡静区,将导入VR实景展示、团队展示、城市会客厅等创新元素,立足以多元角度让投资者深入了解新品

丽致酒店,作为专为中高端商旅人群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将围绕民宿的风格、商务酒店的功能、以及家庭的氛围等核心特征新品味,为用户带来品质度假享受,并提供精致足浴spa、向店内店外提供养生服务等跨界融合,不断为投资者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5.jpg 

6.jpg 

7.jpg 

2019年6月3日-65日,相聚HFE展会B188、B266展位,共同见证美豪投资神话!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