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20℃盛夏 2019大兴安岭夏季文旅产品推介会走进京城

时间: 2019-05-21 13:09:30 来源: 未知 点击: 0

进入夏季的北京,炎热颇让人烦躁,桑拿天平均气温30℃,要么躲在空调房里,要么出京纳凉去,后者如今已成为京城人的避暑首选。避暑地环境优美,温度适宜是人们出游考量的重点,而远在祖国的最北部边疆,素有“神州北极”之美誉的大兴安岭地区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0℃左右,是中国夏季避暑最凉爽的地方,同时也被誉为天然氧吧和“洗肺”工厂,无疑是挣脱钢筋水泥的桎梏,去拥抱宁静的自然风光的上佳选择。

神州北极碑

中国最北点

据了解,2019年黑龙江大兴安岭夏季文旅产品推介会即将于5月24日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本次推介会区别于以往推介会形式,推陈出新,将在城市商圈的开放式广场进行。届时将有来自大兴安岭地区的演职人员,为现场观众和北京市民奉献一场集资源展示、产品推介、文艺表演于一体的大兴安岭文化旅游盛宴。同时,大兴安岭地区摄影展、版画展、特色商品展等活动进行全天展示展览,通过多种表现形式,更好地向北京市民“原汁原味”的展示大兴安岭地区的独特风韵。

神奇北极光

龙江第一湾

南瓮河湿地

今年夏天,大兴安岭地区还将推出以“兴安消夏·北极避暑”为主题的“极地消夏避暑季”,现场将发布系列消夏避暑产品,线路丰富,亮点多多。推介活动还设有互动抽奖环节,大兴安岭地区为现场观众和北京市民准备了100份兴安礼品,同时还有一个全场终极神秘大奖,值得期待。

白山景区

多布库尔漂流景区

萨布索军马场

漠河石林景区

据悉,北京站推介会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2019年夏季文旅推介会的首站,6月3日、6月12日还将分别赴重庆、哈尔滨两座客源城市,举办2019年黑龙江大兴安岭夏季文旅产品推介会,每场推介会都将采取在该城市重要商圈的开放式广场举办。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