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龟乐龟乐岛与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签约合作,聚焦科技与教育创新

时间: 2019-04-28 10:45:11 来源:  点击: 0

近日,巴厘龟乐龟乐岛与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在北京签署在“中印尼区域综合经济走廊”框架下的多项合作协议,涵盖创意经济、教育与培训、科学研究、医疗健康与生态发展等多领域。签署协议的公司包括ATMCapital、AutoDesk Maya、宝尊、Castle/Living Popup、中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富春控股集团、Grab、GTech、深圳世纪星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MAP(Mitra Adiperkasa)。MAP是印度尼西亚知名的零售集团,拥有2200多家零售店以及代理包括Zara,乐高,星巴克和苹果在内的150个全球品牌。合作旨在促进巴厘龟乐龟乐岛科技园和区域创新中心的多元化发展。

巴厘龟乐龟乐岛与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签约合作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副总统Jusuf Kalla、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海洋统筹部部长Luhut Pandjaitan、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外交部长Retno Marsudi、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科研与高等教育部长Mohamad Nasir、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Thomas Lembong、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海洋统筹部副部长Ridwan Djamaluddin、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家发展规划部副部长Wismana、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中国大使Djauhari Oratmangun出席了签约仪式。

巴厘龟乐龟乐岛和各签约合作伙伴都认为,科研和教育对于提高人的能力以及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创意数字经济发展都至关重要。根据协议,各方将支持巴厘岛成为区域创新中心,支持这座“幸福之岛”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合作建立电子商务研发中心、开发离岸有机废物处理和可再生能源、建立分布式废水处理原型、饮用水在线智能供应和卫生服务,以及与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合作开展教育项目。

该协议也是巴厘龟乐龟乐岛发挥独特区域作用的一个里程碑,将进一步加强印尼与中国以及东南亚国家之间的民间联系和互利合作。

巴厘岛地处印尼“全球海洋支点”与中国“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的区域综合经济走廊的南端。作为全球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以及在线搜索访问量最大的国际目的地,巴厘岛计划将基于可持续发展原则为该地区和全球社会创造独特的价值。

巴厘龟乐龟乐岛是一个优质的海岛开发项目,将超越现有旅游业,成为新巴厘岛开发项目的最前沿。巴厘龟乐龟乐岛对自身的定位是:新的区域中心,旨在通过邀请领先的创新和技术支柱来吸引人才和创造价值,并共同创建一个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创业生态系统,其中包括巴厘岛以及周边更多旅游目的地的教育旅游、科研旅游和健康旅游。

巴厘龟乐龟乐岛与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签约合作

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与麻省理工学院的合作项目U Tech and System School Asia、与全球及本地大学和学术界开展合作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东南亚网络、“天地人和”可持续发展论坛,以及全球混合金融与创新研究所等全部落地于United in Diversity 创意校园以及巴厘龟乐龟乐岛科技园区及区域创新中心内。

巴厘龟乐龟乐岛总裁I Gede Ardika表示:“该协议将使我们与各公司、乃至各国之间的合作实现正式化,并进一步得到巩固。我期望继续加强我们在创新和教育方面的建设性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与所有这些有远见的公司合作,探索数字技术的创新,这些技术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加快并改变我们做生意的方式、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