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原产香水REUNROM泰洳润,给亲朋好友最贴心的礼物

时间: 2019-04-11 17:21:08 来源:  点击: 0

每次出国都要买点手信留个纪念,要么买点地方特产,要么就买些游客们在国外喜欢买的东西。但这次来泰国,有一样泰国特色不能错过!那就是REUNROM泰洳润即将为你倾情推荐的泰式香水,我们将通过以下2种不同香水的魔力追寻泰国绝美风景与神秘传说的踪迹。

– 泰洳润 丽妍泰香水 #湄南河 (REUNROM REVITALIZING ALL PURPOSE PERFUME INSPIRED BY#Chaophrayariver)

“湄南河”是泰国的主要河道,河岸周围遍布着泰国的历史名胜古迹和现代地标建筑。河边的徐徐微风中透着玉兰花和玫瑰花的清香,还有果园中苹果散发出来的自然香气,展现着都市的现代化氛围。檀香和琥珀的淡淡香味映衬出古时候生活在湄南河畔的人们的惬意生活。

丽妍泰香水#湄南河的亮点在于其玉兰花香能够给人以舒适惬意的感受,而檀香的味道有助于使人心情平静淡然,仿佛身处湄南河边,体验着泰国人民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 泰洳润 丽妍泰香水 #华欣(REUNROM REVITALIZING ALL PURPOSE PERFUME INSPIRED BY#Huahin)

华欣是曼谷周边的一个海滨小镇,被誉为是泰国的“度假天堂”。这里有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有白色沙滩上精巧的海螺和贝壳,还有热带水果散发出来的甜甜香味沁人心脾,酸酸甜甜的橙子味和柠檬味,让人不禁扬起嘴角。炎热的夏夜里,还有薄荷和麝香的清香送来阵阵清凉。

泰国商品因其独一无二的泰国特色而闻名世界,让人们不由自主地想买来送给最爱的人。REUNROM泰洳润香水展位活动正在火热筹备当中,您也可以选择到泰国各大商场进行购买。一起跟随香味的踪迹,寻找属于你的香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