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多家著名圣僧龙婆寺院,已安装互联网供灯系统

时间: 2018-12-14 15:14:20 来源:  点击: 0

很多朋友可能都有过去泰国旅行的经历,泰国不仅仅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它还被称为佛教之国,可是你知道泰国为什么被称为“佛教之国”吗?这其中的原因有以下四个。

1.泰国是一个宗教信仰浓郁的国家。95%的泰国百姓信仰佛教,因此泰国素有“黄袍佛国”之称。

2.泰国的宪法明确规定,国王必须是佛教徒,由此可以看出泰国皇室对佛教的推崇。

3.据统计,泰国有佛寺四万多座,其中曼谷约有佛寺500座。佛教在泰国的历史久远,迄今,佛教在泰国流传的时间,至少已有1500年。

4.佛教是泰国代代相承的传统宗教,佛教可以说是作为国家精神文明领袖。

泰国人都信奉佛教,佛教的亲和、包容、仁善的民族情怀深深影响泰国人。所以,大多数泰国人的性格也较为平和。

泰国的法师和各种美轮美奂的寺院在世界上都有很高的声望。泰国也被认为是全球著名佛教寺院集中地。佛教文化是组成泰国文化的重要部分。佛教文化不仅渗透在泰国教育的方方面面,而且深刻地影响着泰国人文道德的形成。

之前泰国著名在家修行的居室白龙王病逝,香港各路知名人士前去祭拜的新闻在国内也是家喻户晓。这其实很好的说明了,泰国佛教在国内有着非常多的信众。

为什么泰国的佛教会有这么多的信众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一个字:灵!许多国内的明星,比如谢霆锋母子、杨丞琳、杨坤等等一线明星,都会定时去泰国寺院祭拜,求愿和还愿!

每年都有不计其数的中国游客去到泰国寺院,善信们都知道,求神拜佛通常就是消业障、许心愿、还愿这些理由,即使是出家僧人,也是为了普度众生或者精进自身的修行而参禅拜佛的。

除了去寺院烧香拜佛之外,国内还有很多的民众佩戴佛牌或者到泰国点佛灯的习惯,包括国内的很多著名的艺人如郭德纲、李晨、郭富城、甄子丹等。

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虔诚的参拜能够得到天神菩萨的庇护,能够得偿所愿。所有的方式,无论是烧香拜佛、戴佛牌、点佛灯等等,都是为了祈福,祈求财运、健康、平安、姻缘。

在过去,国内的信善者需要乘飞机,来回花上个几天时间,去泰国烧香拜佛点灯,多有不便,现泰国多家著名寺院已开通智能祈福灯,对国内的信善者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智能祈福灯

寺院均已安装互联网供灯系统,可现场供灯,亦可微信网络远程供灯!微信供灯加持,功效如临现场!灯到!福到!

“智能祈福灯”是真正的长明灯,供奉期内将持续在大殿内点亮,为自己或他人培植福德、趋吉避凶,不论事业、健康、家庭、婚姻、子嗣等皆能光明顺利。

智能祈福灯礼佛供奉,有十五种类别:平安灯、财运灯、消灾灯、健康灯、太岁灯、长寿灯、事业灯、姻缘灯、学业灯、子嗣灯,驻颜灯、转运灯、人缘灯、还愿灯、追思灯,每一种灯代表信善者不同的心愿和寄托。

微信供灯成功后,寺院认证的功德证书!大殿现场供灯照片!都会为您发送到手机!

供灯方法:

未关注用户和已关注用户均可识别文章底部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主页底部“我的”-“我要供灯”菜单进行在线供灯操作。

若是网站不支持使用二维码,最后供灯方法如下:

微信关注“亚太祈福灯”,点击“我的”-“我要供灯”,即可供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