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房车亮相广州两博会,房车旅游产业迎来大整合

时间: 2018-12-11 17:38:05 来源:  点击: 0

12月11日,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两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小桔房车作为国内房车旅游产业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在展会上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展观众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181211123147.jpg

房车旅游出行在国内越来越成为很多家庭的出行新选择,中国的房车露营产业近年来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受制于房车营地数量有限、运营模式单一、房车租赁成本居高不下等众多原因,房车旅游出行在国内依然是比较窄众的休闲方式。

小桔房车作为移动互联网平台下的房车旅游产业整合者,旨在打造一个全国性的房车租赁、营地租赁、房车自驾旅游产品推广的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对房车入网标准、营地入网标准、房车驾驶员准驾资格认证标准的严格要求和保证,确保房车旅游产业中房车投资商、房车运营商、营地运营商营地运营商与小桔房车互联网平台合作共赢、资源共享,打造一个更安全、更便捷、更经济的“房车+旅游”生态圈。可以说,小桔房车要打造一个房车旅游全生态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181211123241.jpg

对于向往一家人开着房车去旅行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小桔房车的出现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房车旅游出行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通过实惠的价格选择心仪的房车和旅游出行路线,实现全家人开着房车看世界的愿望。

参与此次两博会也是小桔房车面向普通大众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在此前举办的第一届小桔房车战略联盟会议上,来自全国八十多个城市、百余家房车露营旅游相关企业齐聚一堂,围绕房车租赁、露营新理念、平台思维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小桔房车与CFCC汽车房车露营联盟旗下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携手开创中国房车露营新格局。

另据悉,此次广州两博会以“新时代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位参展厂商和600家媒体以及十几万展会观众的关注,随着国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的发展,国家对房车旅游产业发展的鼓励,以小桔房车为首的房车旅游移动互联网平台必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