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戴传统腕表?告诉你Garmin智能腕表有多厉害

时间: 2018-12-06 16:07:12 来源:  点击: 0

自1868年百达翡丽为匈牙利伯爵夫人制作了世界上第一支手表,经过了150年的发展,逐步改良、缩小体积、美化外观,腕表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无可或缺的功能型配饰。随着现代工艺的发展,微型化的高科技已经可以植入在手表中,具备了信息处理能力,信息推送提醒,GPS定位导航,卫星时间校准,更为丰富的日常功能以及更多的人机交互方式。

传统腕表vs智能腕表

当传统腕表与现代智能腕表放在一起的时候,现在已经很难单从外观区分二者。比如Garmin旗下智能腕表产品,目前就达到了数十款之多,各具风格,功能丰富。

它们为用户带来了准确的计时功能,并且依托GPS定位与信息处理能力,成为了消费者日常信息的中枢产品。无论是在室内健身锻炼、室外跑步锻炼,甚至是日常步行等都可以进行统一的数据化,让消费者可以更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这些都是传统腕表无法企及的功能。

设计师与技工的高超工艺让机械表达到极限

现代科技让智能腕表更懂你

在高端腕表市场上,现在依旧是奢侈品与手工机械腕表的天下,它们展现了设计师与技师的高超工艺,可以让腕表摆脱电能的情况下达到目前工艺的极限计时能力。而与石英表同价位的智能腕表产品,在价格方面更贴近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并且大家可以在众多的Garmin智能腕表中找到符合自己品味的产品。

比如个性时尚的vivomove HR,将极客风格的数字屏巧妙的隐藏在表盘之下,粗看与一般的指针腕表并无不同,一旦需要使用相应的功能,数字屏上丰富的信息回馈既能显示出这款腕表与普通腕表在功能上极大的不同。这样既符合了日常佩戴的需求,同时又可以完成普通腕表以外的功能:

一、运动数据记录

vivomove HR搭载Move IQ 2.0,无需手动开启活动,走路、跑步、游泳、椭圆机等运动设备会自动侦测并记录下活动时间与活动类型。并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的每日详细信息来查看自己的每日活动状况。

二、心率监测

Garmin vivomove HR在上一代Vivomove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升级,新增了Garmin自主的Elevate光电心率计,可以实现24小时心率监测,记录更多高阶生理指标数据,包括最大摄氧量、全天压力分数。

三、信息推送提醒

通过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与手机连接后,可接收短信、来电、电子邮件、app等智能通知,并能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查找已配对的手机。还可上传保存数据,获得设备最新软件更新。

当然,现在的智能腕表绝不会止步于此,Garmin部分腕表还搭载了Garmin Pay无线支付功能,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也兼顾了用户的生活场景,真正做到了让运动爱好者可以放下手机,随心运动。

而为了满足用户更多专业功能的需求,Garmin的Forerunner系列与Fenix系列为主的产品,则采用显示内容自由度更高的电子屏,让用户可以在表盘上看到需要得到的信息,并且与之交互。

而这块别出心裁的半透半反的液晶屏,可以支持24小时不息屏状态,随时都可以看到腕表上的动态信息;在夜间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背光清晰的阅读内容。这一点就连传统腕表上的夜光涂层都很难做到尽善尽美的效果。

功能专业+价格亲民 智能腕表在消费市场更为特别

目前大众消费市场上,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传统腕表多为石英表,石英表内部构造相对简单,可以更为轻薄,计时准确度更高,在价格方面从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而在2018年末,选购新的腕表产品,无法避开智能腕表产品,在相同价位下,智能腕表在功能型方面表现更好,而在外观方面也是可圈可点。

无论是前面提到的vivomove HR这样古今结合的产品,亦或是前段时间推出不久的个性化产品instinct本能系列腕表;再到深受专业跑者喜爱的Forerunner系列,以及集大成于一身的Fenix旗舰系列。Garmin腕表系列给大家提供了足够多的选择与样式。

在手机普及度极高的今天,传统腕表的计时功能已经远不及它的装饰能力了,这也让拥有诸多专业功能的Garmin腕表能够在其中独树一帜,无论是作为日常搭配,还是记录生活数据;或者您是一个酷爱运动的人,Garmin的腕表都能够在7×24小时随身相伴,时刻发挥它内建的诸多功能,并汇聚成完整的数据反馈给用户,从这一点来说,是传统腕表无法提供给大家的。

如果您是一个热爱佩戴腕表的人,千篇一律的传统石英腕表、价格高昂奢侈品腕表,亦或是更为小众的精工机械表,可能都会是您的选择;而功能专业多样化,外观辨识度也极高的Garmin智能腕表,同样也值得您在2018年犒劳自己。戴上Garmin智能手表,让你的2019年更加别具一格。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