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际驾照畅游188个国家

时间: 2018-12-03 10:39:30 来源:  点击: 0

我的第一次国外之旅就是去了韩国最大的岛屿,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我这次的济州岛之旅不单单欣赏到了济州岛的美景,还拿到两本驾照,我没想到济州岛考驾照这么方便,而且时间那么短,原本就抱着试试的态度才去的,没想到全程都很顺利,这里要感谢QY国际驾校了,不仅工作人员态度好,而且很专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全程很贴心哦!如果你也想去济州岛考驾照也可以报考QY国际驾校,我强烈推荐的哦!

我从找到QY国际驾校到拍板决定报考,我一天就决定了,这速度简直不要太快啊,然后我自己在网上买了往返的机票,这里要提醒你们一下,去济州岛虽然不需要签证但是机票一定要买往返的,不然海关不会让你过的,还有酒店的行程单需要打印成纸质的,以备不时之需,至于酒店的预定、住宿、早午餐这些都不用我操心了,驾校会负责安排好的,费用也都在报考费用一起了,考试全程也没有什么隐形消费!想了解更多详细的内容,可以跟QY国际驾校的客服小姐姐聊聊,全程很耐心,人很nice,她的WX:qygjjx 也可以关注【QY国际驾校】WX平台。

一般到济州岛的第一天,驾校不会给安排考试行程的,可以自由活动,我是把行李放在酒店之后,就出门觅食了,顺便去海边逛了逛,酒店离海边很近,环境也不错,有很多来济州岛度假的游人都在这里住,就这样吃吃逛逛,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约定在酒店大厅七点集合,等我到达酒店大厅的时候,才看已经有十多个人等在那里了,等到最后我们二十多名学员,一起出发去韩国济州岛驾校,第一天我们基本就是体检,学习,科目一考试,下午还安排了我们练车,练完车到下午两三点,导游带着我们去韩国济州岛的景点参观,真的是学习旅游两不误啊!晚上开始我们学员的第一次会餐,吃了我一直想吃的炸酱面了,全程热闹的不行。

到达韩国济州岛的第三天,已经可以考科目二了,我记得以前在国内考证的时候,我最怕考的就是科目二了,那时拿国内驾照,我还是考了三回科目二才过,现在想想还是挺害怕的,但是韩国的科目二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基本考的就是雨刷,大灯,双闪,刹车,油门这些基本操作,然后在驾车直走五十米在停好车,就算考完科目二了,是不是很简单,心情棒棒哒,晚上还吃了烤肉!

第四天,教练领着我们,开始熟悉科目三的科考路况,基本熟练之后,就开始真正的考试了,有的不会开车但是上手快的,基本是和我们这种会开车的一起考试的,最后也没有挂科的,神奇吧,其他不会开车的学员就等到第四天再来考就行了,科目三考过之后,过了半小时,去当地的车管所就可以领到驾照了,一本韩国当地的驾照,一本国际IDP驾照,这本国际驾照能用一百多个国家呢,强大吧!

这就是全部的过程,全程考试都很简单,这点你们可以放心喽,还有不管你是去考驾照还是去游玩,都需要注意一下事项哦!

【旅行考驾照基本准备内容】

1、机票:多关注,有便宜就下手,不要等;2、护照:只要护照就可以啦,不需要签证。3、保险:旅行人身财产保险或者飞机延误险这类,没几个钱,还是要买的;4、WIFI:这是个互联网的时代,没有wifi怎么行呢。出行前提前买好; 5、最后检查准备:出行前几天,最后确认所有所需证件资料,行程,时间,然后就出发吧;6、注意:不用定酒店,QY国际驾校会给提前订好酒店,接送机驾校也会负责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