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沂蒙 最丰收 最农民 云蒙景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 2018-09-25 17:34:30 来源:  点击: 0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绝佳的天气点燃了人们的出游热情。作为沂蒙山水类景区龙头的沂蒙山云蒙景区(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不仅有五彩缤纷的金秋美景和动感十足的参与性项目,9月23日,首届蒙山中国农民丰收节盛大开幕,不仅有精彩的丰收演绎,更有野生板栗免费采摘惊喜和乐趣。

沂蒙山云蒙景区凭借较高的海拔、良好的植被、丰富的水资源,清新的空气和绿色健康美食成为华北地区著名的绿色健身养生旅游胜地。随着金秋的来临,炎热的大地逐渐降下温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更加舒心和惬意的游览体验,让游客充分感受到运动蒙山、健身养生的魅力。

9月23日至10月7日,蒙山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以“秋”为题,设置了欢秋、颂秋、摄秋、打秋、品秋、赏秋等一些列活动:“晒秋—蒙山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丰收云蒙 开仓放栗活动”、“摄秋—百位摄影师、抖音达人、视频直播、美女网红走进丰收节”、“打秋—万株野生板栗免费打”、“品秋、赏秋—品舌尖美食,住蒙山会馆,赏中秋佳月”等一些列活动。

进入秋季的云蒙景区,天空碧透、空气清新,景区内的森林冲锋车、森林漂流、森林大巴、森林索道让游客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植被郁郁葱葱,花草树木呈现出秀色竞秀、五彩斑斓的迷人景色,走在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被高大树木覆盖的林间小道上,沁人心脾的松香、花草香让游客为之陶醉。十一期间,蒙山云蒙景区数千亩近5万株野生板栗正是收获的季节,开口欢笑的板栗等着游人来采摘。同时,为紧抓国务院提出的“振兴乡村 馈赠惠民”的总体方针,沂蒙山云蒙景区开展沂蒙山货大集,板栗、山楂、苹果等数百种当地山货特产集结蒙山云蒙,本着“景村共建、共建共享”的主旨,旨在让更多的游客更方便地品尝到最地道的沂蒙农产品,以景区为桥梁和纽带,让大家共同体会丰收的喜悦,传承浓厚的沂蒙文化。真正在游客和桃农架起一座旅游惠民、旅游便民的“爱心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