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太阳马戏居然有假票!

时间: 2018-07-12 15:46:37 来源:  点击: 0

要说长沙这个夏天最HOT的是啥?放在以前,小编一定会不假思索脱口而出说是这炎炎烈日,随后躺在空调房里吃着冰淇淋……避暑!

 

但这个7月,长沙来了个比太阳还要HOT的神秘组织。

 

为了它,湖南台主持人王欢愿意跨越一整个长沙;见到了它,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柯豆为他疯狂打CALL,创造了一套全球通用的21世纪话术范例”;因为它,小编更是愿意顶着炎炎烈日,日日夜夜在现场与它相伴……它就是太阳马戏KOOZA秀。

image.png

(配图:王欢和儿子)

自从6月29日太阳马戏KOOZA秀启动世界巡演长沙站以来,演出广受好评,口碑爆棚。每一位看完的观众都表示“大开眼界”,物超所值,不少长沙观众还成为了KOOZA秀的“自来粉”

image.png

(配图柯豆)

不管是普通观众或是受邀前来观演的马可、刘梦娜、王昊旸、张丹丹、王欢、柯豆、李玉燕等名人明星,他们都在微博微信各个社交平台上强烈推荐身边好友亲临这场奇幻大秀。

 

KOOZA演出现场,比长沙的太阳还要HOT。因为长沙观众的给力捧场,让KOOZA秀演出场场爆满!

image.png


为了与长沙观众的会面,太阳马戏KOOZA秀跨越了整个太平洋,漂洋过海来到长沙。而为了与KOOZA的会面,长沙观众也不辞烈日炎炎,跨越大半个长沙。KOOZA与长沙的观众,天生就是一对。

 

演出现场场场爆满的同时,却引发了另一个忧患——演出现场的票房向小编反馈,有人看中了KOOZA秀演出票房高涨,开始生产假票并流入市场售贩。有少量KOOZA真爱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非官方渠道购买了假票,导致他们来到现场却无法入场。

 

太阳马戏居然有假票!KOOZA对长沙观众是情“真”意切,大家可别错买了“假”票。这里,小编要郑重提醒!太阳马戏KOOZA秀演出的售票渠道有且仅有以下——大家赶紧划重点!

 

官方渠道:

“走马秀”微信公众号,“走马盘”微信小程序

 

合作渠道:

大麦网、猫眼、梦田网、永乐票务、中南国际会展、湖南大剧院、918交通频道、鼎盛文化

 

合作旅行社:

中国国旅湖南分公司,湖南新康辉,湖南宝中,春秋旅游湖南分公司,携程湖南分公司,易方教育,环游多趣,九州国旅,长沙中青旅,淮北钱赢传媒,湖南海外,湖南中铁国旅,云台山茶旅,湖南华天国旅,湖南妇女国旅,益阳春之旅,麦乐假期,光大国旅

 

KOOZA对你情“真”意切,你可别错买了“假”票。赶紧的收藏链接,推荐朋友买正规门票去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