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TERREX首度携手Hood To Coast人车接力赛,越山向海挑战极限

时间: 2018-07-02 11:36:36 来源:  点击: 0

【2018年7月】6月30日,2018 越山向海(Hood To Coast)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崇礼再燃战火,来自全球的256支参赛队伍、1280名跑友共同分享了这份燃爆全球的顶级越野荣耀,在长达一天的比赛中越山向海,接受不羁常规的挑战,感受同心致远的温度。作为赛事的金牌合作伙伴,adidasTERREX特别赞助媒体跑团及19支战队,在adidasTERREX为赛事特别定制的专用户外越野装备加持之下,历经昼夜、翻山越岭,在天路草原跑出勇者之路,创造出史诗征程。

有着36年历史的马拉松接力赛之母Hood To Coast已经是第二年进驻中国,走进冬奥之城张家口。和去年相比,“2018越山向海”难度增大、挑战升级,更是乐趣加倍。不仅全赛段路长增加至180公里,更长的夜间比赛时长也为参赛者带来了更为严峻的气候变化挑战。而在赛道设计方面,山地越野路段增加至30%,更高难度和更复杂的地形都在挑战参赛者体能和精神的极限。

作为国际知名运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旗下的专业户外品牌,adidasTERREX尊重和理解每一位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户外爱好者的需求。针对此次赛事,adidasTERREX特别打造了贯穿赛事前后的专业服务。在正式比赛开始前,adidasTERREX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7大城市举办训练营暨资格赛,专业的教练指导帮助参赛选手更好的适应爬升下降落差大的挑战赛段,提升竞技水平。比赛当日,adidasTERREX在两个冠名接力点提供科学的营养补给和专业的拉伸服务,帮助跑者用更饱满的身体状态征服下一个赛段。

除此之外,adidasTERREX媒体跑团身穿的全新adidasTERREX专业户外系列格外引人注目。此系列装备均由轻质面料打造,带给参赛者舒适的穿着体验,舒适贴合身体的同时还可帮助散热。

此系列装备更是由海洋回收塑料制成的环保纱线织造而成,海洋蓝的配色与天路风光交相呼应。

专业越野跑鞋6mm偏位设计和前脚掌加宽设计带来轻松舒适的越野体验,配备BOA快速系带系统让跑者专注于探索前方、迎接挑战;长时间越野跑之后脚部充血变肿,加宽的鞋头提供更多空为脚趾提高灵活性和舒适性;此专业越野跑鞋搭载了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和轻量EVA中底,良好的软硬控制为户外崎岖越野保驾护航。adidasTERREX专业户外装备帮助越野跑者们全情投入越山向海赛事之中,既能从容应对公路的上下起伏、亦能征服草原天路的越野挑战,尽享绝美的旖旎风光和超越的不尽快感,扩展挑战的无限可能。

7月1日凌晨,太子湖景区早已汇成狂欢的海洋。跑者们庆祝着山海磨砺之后的蜕变,享受着团队共同创造辉煌的喜悦。adidasTERREX与天路勇者们共同见证了探索潜能、创造辉煌的全过程。adidasTERREX将继续传递“LIVE WITHOUT LIMITS 不羁常规”的户外运动态度,也希望感染更多消费者走出城市,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挑战极限、突破自我,体验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