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也时尚,法国LAFUMA携手路虎俱乐部邂逅最美滇藏

时间: 2018-05-09 08:50:53 来源:  点击: 0

“世界的净土,心灵的洗涤“——西藏秘境,作为每个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朝圣之地,拥有最美丽的自驾风景大环线。抛却烦恼,去钢筋丛林之外探索自然,这个春天,法国百年户外品牌LAFUMA乐飞叶“乐活天下”系列活动,携手2018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与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们一起挑战自我,沿着滇藏线一路自驾西藏,在享受驾车与旅行双重乐趣的同时,玩转LAFUMA乐飞叶户外时尚着装,与美衣、美景和美好的心情全新出发。

出于对户外探索精神的共同追寻,以及彼此品牌文化的认可,LAFUMA乐飞叶与国内最大的路虎车主生活服务平台——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强强联手,致力于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并通过独具特色的高端越野自驾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勇于冒险、探索创新的卓越精神以及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吸引了一大批车友踊跃参与。

此次LAFUMA乐飞叶 x 路虎俱乐部滇藏线自驾游,从成都出发,途经西昌、泸沽湖、丽江、德钦、左贡、然乌、墨脱、鲁朗、林芝、拉萨,共同度过了半个月“在路上”的难忘时光。看万亩草海,看神秘圣湖,看雪域风情,一路上既能畅享大自然的高压氧舱,又能感悟灵性西藏的净土梵音,收获自然与精神世界的宁静与感动。

自驾西藏的天险之旅既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挑战。由于西藏大部分地区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且多夜雨,素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称。LAFUMA乐飞叶作为本次自驾游活动的特约赞助商,为车手们带来有口皆碑的户外冲锋衣,集防风、防泼水、保暖于一身,专业应对多变的气候,为西藏之旅保驾护航;同时,时尚靓丽的色彩设计,为户外照相增添了一抹亮色,轻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防风防泼水保暖

LAFUMA乐飞叶户外三合一冲锋衣,保暖抓绒内胆循环锁温补流失,三和一穿着适应更多场合。防泼水外套在水淋后,内里依旧能够保持干燥;防风面料御寒保暖之余,轻松透气,时刻保持身体的干爽舒适。可调式防风帽,以及防风领口、防风门襟,加大抵御风霜雨雪的面积和力度,温暖出行无负担。

细节方面,魔术贴可自由调节袖口松紧,袖口内部配置套穿扣,方便组合及拆卸内胆;按扣方便固定内胆,且内胆拉链与外套拉链相连接,服帖穿着防止移位,助力挑战者们征服与挑战户外艰险。

户外时尚多场合

不同于一般宽松肥大的户外设计,LAFUMA乐飞叶户外冲锋衣,简洁大方的法式风格,以及修身的版型设计,化身户外时尚达人,轻松捕获路人的焦点。此次旅途中,车手们纷纷穿上LAFUMA乐飞叶冲锋衣合影留念, 鲜艳靓丽的时尚配色,在户外风景中更为活力上照,成为刷爆朋友圈的旅拍“神器”。

如此功能与时尚兼具的设计,让LAFUMA乐飞叶不仅适用于登山徒步、骑行露营等专业户外运动,亦能为旅行度假、都市穿搭提供舒适时尚的穿搭方案,真正满足“一件适应多种场合“的户外需求。

发现最美滇藏线,LAFUMA乐飞叶“乐活天下”系列活动,与各位户外运动爱好者们一起“在路上“,享受越野自驾游带来的激情与意义。未来,LAFUMA乐飞叶也将不断在户外挑战中将健康、自然、欢乐的探索精神以及户外时尚理念继续传递下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