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没玩够?5月5日阳澄湖半岛邀你畅享最TOP嘉年华

时间: 2018-04-26 17:43:00 来源:  点击: 0

    5月5-6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苏州阳澄湖半岛将迎来一场全国性的体育盛会——2018“半岛骑遇”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届时,国家顶级展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超级体验日系列活动也将重磅出击,聚合半岛度假区的影响力与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DEMO DAY双重影响力,成就“半岛骑遇”全新品牌体验。
    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组委会为本次赛事的指导单位,赛事主办单位为全国自行车工业信息中心、江苏省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单位为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势至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赛事还得到了苏州市体育局和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的支持。

    5月烂漫春光,右岸湖景,左岸花开,半岛骑行无疑是骑行爱好者们钟情的地方。“半岛骑遇”国际自行车嘉年华项目成为“春行半岛”系列活动吸睛之点,专业运动员骑车穿梭在半岛的万千风情中,定格“骑遇”之美。旖旎的自行车道,与全国游客纯享一场私人定制的、酣畅淋漓的骑行之旅。赛事报名端口已开启,具体比赛项目和报名方法如下:
    2018年5月5日
    男子公开组(公路大组赛,比赛当年为16-55周岁):49公里(7圈);
    男子国际精英组(公路大组赛,比赛当年为16-55周岁):49公里(7圈);
    女子公开组(公路大组赛,比赛当年为16-55周岁):21公里(3圈);
    企业团体竞速组(不限车型,比赛当年为16-55周岁):7公里;
    企业骑游组(不限车型):7公里(1圈);
    比赛路线:
    (一)男子公开组、男子国际精英组、女子公开组、企业团体竞速组竞赛路线及企业骑游组骑游路线:
    起点:阳澄环路
    终点:阳澄环路
    竞赛路线:
    由阳澄环路出发-经水芙路右转  -经绿汀路左转  -经水泽路右转  -经阳澄环路右转  -随后直行到达比赛起终点阳澄环路
    (环形赛道)
    详细路线见图(单圈):

    海拔高程图(单圈):


报名平台地址:“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官微
咨询报名电话:13910103277  联系人:王女士
              13436415357  联系人:吴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在精彩的竞赛组别之上,专门设立精英企业竞赛组别,完美结合半岛周边企业聚集的特点。同时,赛事还增加了网络直播,届时大家可通过相关平台观赏骑士们的风采。
    嘉年华部分,赛事将借助中国国际展双城联动的契机,塑造提升“半岛骑遇”品牌。一是诺飞客、UCC、凯路仕、QTOUR、骑记、银贝斯、ZGL、Pro、COGKIDS等知名品牌高端自行车试骑,活动能够将知名自行车产品集中至一个平台,真正实现区域与品牌联动与产业合作。

    二是加入Qbaby“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品牌赛事活动,通过高端亲子项目的开展,更好的展示综合性新型旅游度假胜地的优美环境,打造一个高端的运动天堂。

    三是喜马拉雅国际山地电影展的设置,它将作为户外运动的超级盛事之一,加入到“半岛骑遇”这个综合性的骑行体验平台。将喜马拉雅山地电影山岳与自然探险等多元化的户外影视资源集中展映给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展现户外文化,进一步促进户外运动精神的传播。

    近年来,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体育旅游的发展号召,立足“康体小镇”定位,着眼“旅游+体育+健康”发展方向,积极引入精品旅游项目,大力举办各种精彩体育运动赛事与活动,全力打造以健康产业服务为核心,集休闲、运动、健身、亲子于一体的独具魅力的健康旅游度假目的地。
    闻名天下的苏州,能够媲美天堂的江南古城与充满现代气息的两轮文化再次深度碰撞,使春日的阳澄湖增姿增彩,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春行半岛”休闲度假品牌再添一抹亮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